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71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1:35 哈拉人沙甲的儿子亚希暗;吾的儿子以利法勒;
代上 11:38 拿单的兄弟约;哈基利的儿子弥伯哈;
代上 11:44 亚施他拉人乌西亚;亚罗人何坦的儿子沙玛和耶利;
代上 15:7 革顺子孙中有首领约,和他的弟兄一百三十人。
代上 15:11 大卫将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,并利未人乌列、亚帅雅、约、示玛雅、以列、亚米拿达召来,
代上 15:17 于是利未人派约的儿子希幔,和他弟兄中比利家的儿子亚萨,并他们族弟兄米拉利子孙里古沙雅的儿子以探。
代上 20:5 又与非利士人打仗;睚的儿子伊勒哈难,杀了迦特人歌利亚的兄弟拉哈米,这人的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。
代上 21:15 神差遣使者去灭耶路撒冷,刚要灭的时候,耶和华看见,就后悔不降这灾;祂对灭城的天使说,够了,现在住手罢。那时,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楠的禾场附近。
代上 21:18 耶和华的使者吩咐迦得去告诉大卫,叫他上去,在耶布斯人阿楠的禾场上为耶和华立一座坛。
代上 21:20 那时阿楠正打麦子,回头看见天使,就和他四个儿子都藏起来了。
代上 21:21 大卫到了阿楠那里,阿楠一看,见是大卫,就从禾场上出去,面伏于地,向他下拜。
代上 21:22 大卫对阿楠说,请你按足价将这禾场的地卖给我,我好在其上为耶和华筑一座坛,使百姓受的灾疫止住。
代上 21:23 楠对大卫说,你只管拿去;我主我王看怎样好,就怎样行罢。看哪,我也将牛给你作燔祭,打粮的器具给你当柴烧,麦子给你作素祭。这些我都送给你。
代上 21:24 大卫王对阿楠说,不然;我必用足价向你买。我不愿拿你的物给耶和华,也不愿用白得之物献为燔祭。
代上 21:25 于是大卫为那块地给了阿楠六百舍客勒重的金子。
代上 21:28 那时,大卫见耶和华在耶布斯人阿楠的禾场上应允了他,就在那里献祭。
代上 23:8 拉但的儿子,为首的是耶歇,还有细坦和约,共三人。
代上 26:22 耶希伊利的儿子西坦,和他兄弟约,掌管耶和华殿的府库。
代上 26:28 先见撒母耳、基士的儿子扫罗、尼的儿子押尼、洗鲁雅的儿子约押所分别为圣的物,以及其他人所分别为圣的物,都归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。
代上 27:20 管以法莲子孙的是阿撒细雅的儿子何细亚;管玛拿西半支派的是毗大雅的儿子约
代上 27:21 管基列地玛拿西那半支派的是撒迦利亚的儿子易多;管便雅悯人的是押尼的儿子雅西业;
代下 1:5 的孙子,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所造的铜坛,也在基遍耶和华的会幕前;所罗门和会众都在坛前求问。
代下 2:10 至于你的仆人,就是砍伐树木的工人,我必给他们打好了的小麦二万歌,大麦二万歌,酒二万罢特,油二万罢特。
代下 3:1 所罗门在耶路撒冷,耶和华向他父亲大卫显现的摩利亚山上,就是耶布斯人阿楠的禾场上,大卫所预备的地方,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20:10 现在这里有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和西山人;从前以色列人从埃及地到这里来的时候,你不让以色列人侵犯他们,以色列人就从他们转开,不灭绝他们;
代下 20:22 众人一开始欢呼歌唱赞美,耶和华就派伏兵击杀那来攻击犹大人的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和西山人,他们就被打败了。
代下 20:23 亚扪人和摩押人起来,击杀住西山的人,将他们杀尽灭绝;灭尽住西山的人之后,他们又彼此自相击杀。
代下 25:11 亚玛谢壮起胆来,率领他的民到盐谷,杀了西人一万。
代下 25:14 亚玛谢杀了以东人回来时,也把西人的神像带回,立为自己的神,在它们面前叩拜烧香。
代下 26:7 神帮助他攻击非利士人,和住在姑巴力的亚拉伯人,并米乌尼人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7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