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3页 共371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0:4 他有三十个儿子,骑着三十匹驴;他们有三十座城,叫作哈倭特睚,直到今日,都在基列地。
士 10:5 死了,就葬在加们。
士 11:26 以色列人住希实本和属希实本的乡镇,亚罗和属亚罗的乡镇,并沿亚嫩河的一切城邑,已经有三百年了;在这三百年之内,你们为什么没有取回这些地方呢?
士 11:33 他就大大击杀他们,从亚罗到米匿,直到亚备勒基拉明,攻取了二十座城。这样亚扪人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。
得 1:4 这两个儿子娶了摩押女子为妻,一个名叫俄巴,一个名叫路得,在那里住了约有十年。
得 1:14 两个儿媳又放声而哭;俄巴与婆婆亲嘴而别,只是路得紧紧随着婆婆。
撒上 8:2 长子名叫约,次子名叫亚比亚;他们在别是巴作士师。
撒上 14:50 扫罗的妻子名叫亚希暖,是亚希玛斯的女儿。扫罗军队的元帅名叫押尼,是尼的儿子;尼是扫罗的叔叔。
撒上 14:51 扫罗的父亲基士,押尼的父亲尼,都是亚别的儿子。
撒上 15:7 扫罗击打亚玛力人,从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书
撒上 17:55 扫罗看见大卫出去迎战那非利士人,就对军队的元帅押尼说,押尼阿,这少年人是谁的儿子?押尼说,王阿,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不知道。
撒上 17:57 大卫打死那非利士人回来,押尼领他到扫罗面前;他手中拿着那非利士人的头。
撒上 20:25 王照常坐在他的座位,就是靠墙的座位上,约拿单起身而立,押尼坐在扫罗旁边,大卫的席位空着。
撒上 26:5 大卫起来,到扫罗安营的地方,察看扫罗和他的元帅尼的儿子押尼躺卧之处;扫罗睡在辎重营里,百姓安营在他周围。
撒上 26:7 于是大卫和亚比筛夜间到了百姓那里,见扫罗睡卧在辎重营里;他的枪在头旁,插在地上。押尼和百姓躺卧在他周围。
撒上 26:14 大卫呼叫百姓和尼的儿子押尼,说,押尼阿,你不回答么?押尼回答说,你是谁,竟呼叫王呢?
撒上 26:15 大卫对押尼说,你不是个大丈夫么?以色列中谁能比你呢?民中有一人进来要杀害王你的主,你为何没有保护王你的主呢?
撒上 27:8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上去,侵夺基述人、基色人、和亚玛力人;这几族历来所住的地,远及书,直到埃及地。
撒上 28:7 扫罗对臣仆说,当为我找一个交鬼的妇人,我好去问她。臣仆说,看哪,在隐多有一个交鬼的妇人。
撒上 30:27 他送礼物给在伯特利的,在南地拉末的,在雅提的,
撒上 30:28 在亚罗的,在息末的,在以实提莫的,
撒上 30:30 在何玛的,在歌拉珊的,在亚挞的,
撒下 1:18 且吩咐将这歌教导犹大人;这歌名叫弓歌,写在雅煞书上:
撒下 2:8 扫罗军队的元帅尼的儿子押尼,曾将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带过河,到玛哈念,
撒下 2:12 的儿子押尼,和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的仆人,从玛哈念出来,往基遍去。
撒下 2:14 押尼对约押说,让少年人起来,在我们面前戏耍罢。约押说,可以。
撒下 2:17 那日的战事凶猛,押尼和以色列人败在大卫的仆人面前。
撒下 2:19 亚撒黑追赶押尼,直追赶他不偏左右。
撒下 2:20 押尼回头说,亚撒黑,是你么?他说,是我。
撒下 2:21 押尼对他说,你或转向右或转向左,拿住一个少年人,夺取他的战衣罢。亚撒黑却不肯转开不追赶他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3页 共37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