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31页 共915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4:12 犹大人败在以色列人面前,各人逃往自己的帐棚去了。
王下 14:13 以色列王约阿施在伯示麦擒住亚哈谢的孙子,约阿施的儿子犹大王亚玛谢,就来到耶路撒冷,拆毁耶路撒冷的城墙,从以法莲门直到角门,共四百肘。
王下 14:15 约阿施其余所行的事,和他的勇力,并他与犹大王亚玛谢争战的事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4:17 以色列王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死后,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又活了十五年。
王下 14:18 亚玛谢其余的事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4:21 犹大众民选取亚撒利雅,立他接续他父亲亚玛谢作王,那时他年十六岁。
王下 14:2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,亚撒利雅修筑以拉他,使其仍归犹大
王下 14:23 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亚玛谢十五年,以色列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王四十一年。
王下 14:28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,他怎样争战,怎样收回大马色和先前属犹大的哈马归以色列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5:1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七年,犹大王亚玛谢的儿子亚撒利雅登基。
王下 15:6 亚撒利雅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5:8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八年,耶罗波安的儿子撒迦利雅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六个月。
王下 15:13 犹大王乌西雅三十九年,雅比的儿子沙龙登基,在撒玛利亚作王一个月。
王下 15:17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九年,迦底的儿子米拿现登基,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十年。
王下 15:23 犹大王亚撒利雅五十年,米拿现的儿子比加辖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以色列王二年。
王下 15:27 犹大王亚撒利雅五十二年,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以色列王二十年。
王下 15:32 以色列王利玛利的儿子比加第二年,犹大王乌西雅的儿子约坦登基。
王下 15:36 约坦其余的一‹,凡他所行的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5:37 在那些日子,耶和华才打发亚兰王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去攻击犹大
王下 16:1 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十七年,犹大王约坦的儿子亚哈斯登基。
王下 16:6 当时亚兰王利汛收回以拉他归与亚兰,将犹大人从以拉他赶出去;亚兰人来到以拉他,住在那里,直到今日。
王下 16:19 亚哈斯其余所行的事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7:1 犹大王亚哈斯十二年,以拉的儿子何细亚在撒玛利亚登基,作以色列王九年。
王下 17:13 耶和华藉众申言者、众先见,警戒以色列人和犹大人,说,当从你们的恶道转回,照着我吩咐你们列祖,并藉我仆人众申言者所传给你们的一切律法,谨守我的诫命和律例。
王下 17:18 所以耶和华向以色列人大大发怒,从自己面前赶出他们,只剩下犹大一个支派。
王下 17:19 犹大人也不遵守耶和华他们神的诫命,反倒照以色列人所定的条例而行。
王下 18:1 以色列王以拉的儿子何细亚第三年,犹大王亚哈斯的儿子希西家登基。
王下 18:5 希西家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在他前后的犹大诸王中没有一个像他的。
王下 18:13 希西家王十四年,亚述王西拿基立上来攻击犹大的一切坚固城,将那些城攻取了。
王下 18:14 犹大王希西家差人往拉吉去见亚述王,说,我有罪了,求你离开我回去;凡你罚我的,我必承当。于是亚述王罚犹大王希西家银子三百他连得,金子三十他连得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31页 共9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