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31页 共915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7:9 米迦对他说,你从那里来?他说,我是利未人,从犹大的伯利恒来;我一路走来,要找一个可寄居的地方。
士 18:12 上到犹大的基列耶琳,在那里安营。因此那地方名叫玛哈尼但,直到今日;那地方就在基列耶琳的西边。
士 19:1 当以色列中没有王的那些日子,有一个利未人住在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;他从犹大的伯利恒为自己娶了一个女子为妾。
士 19:2 妾背着丈夫行淫,就离开丈夫,回到犹大的伯利恒她父亲的家,在那里住了四个月。
士 19:18 他回答说,我们从犹大的伯利恒来,要往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去。我原是那里的人,到过犹大的伯利恒,现在我往我的家去,在这里无人接我进他的家。
士 20:18 以色列人就起来,上伯特利去求问神说,谁要为我们先上去与便雅悯人争战?耶和华说,犹大当先上去。
得 1:1 当士师秉政的时候,以色列地遭遇饥荒。有一个人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,从犹大的伯利恒往摩押乡间去寄居。
得 1:2 这人名叫以利米勒,他妻子名叫拿俄米;他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玛伦,一个名叫基连,都是犹大伯利恒的以法他人。他们到了摩押乡间,就住在那里。
得 1:7 于是她带同两个儿媳,起行离开所在的地方,上路回犹大地去。
得 4:12 愿耶和华从这少年女子赐你后裔,使你的家像他玛从犹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。
撒上 11:8 扫罗在比色点阅他们;以色列人有三十万,犹大人有三万。
撒上 15:4 于是扫罗招聚百姓,在提拉因点阅他们,共有步兵二十万,另有犹大人一万。
撒上 17:1 非利士人招聚他们的军队,要来争战;他们聚集在属犹大的梭哥,安营在梭哥和亚西加之间的以弗大悯。
撒上 17:12 大卫是犹大伯利恒一个以法他人的儿子;这以法他人名叫耶西,有八个儿子。当扫罗的时候,耶西在众人中已经年纪老迈了。
撒上 17:52 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便起身呐喊,追赶非利士人,直到该,直到以革伦的城门。被杀的非利士人倒在往沙拉音的路上,直到迦特和以革伦。
撒上 18:16 但全以色列和犹大的人都爱大卫,因为他领他们出入。
撒上 22:5 申言者迦得对大卫说,你不要住在山寨,要离开这里进入犹大地。大卫就离开那里,进入哈列的树林。
撒上 23:3 跟随大卫的人对他说,我们在犹大这里尚且惧怕,何况往基伊拉去攻击非利士人的军旅呢?
撒上 23:23 所以要查知他一切藏匿的地方,回来据实告诉我,我就与你们同去;他若在境内,我必从犹大的各家族中搜出他来。
撒上 27:6 当日亚吉将洗革拉赐给他;因此洗革拉属犹大王,直到今日。
撒上 27:10 亚吉说,你们今日侵夺了谁呢?大卫说,侵夺了犹大的南方、耶拉篾人的南方、基尼人的南方。
撒上 30:14 我们侵夺了基利提人的南地,和属犹大的地,并迦勒的南地,又用火烧了洗革拉。
撒上 30:16 那人领大卫下去,见他们散在那地各处,吃喝庆祝,因为从非利士地和犹大地所掳来的财物甚多。
撒上 30:26 大卫到了洗革拉,从掠物中取些送给他朋友犹大的长老,说,这是从耶和华仇敌那里夺来的,送你们为礼物。
撒下 1:18 且吩咐将这歌教导犹大人;这歌名叫弓歌,写在雅煞珥书上:
撒下 2:1 此后,大卫问耶和华说,我可以上犹大的一座城去么?耶和华说,你上去罢。大卫说,我上那里去呢?耶和华说,上希伯仑去。
撒下 2:4 犹大人来到希伯仑,在那里膏大卫作犹大家的王。有人告诉大卫说,葬埋扫罗的是基列雅比人。
撒下 2:7 现在你们的手要刚强,你们要作奋勇的人,因为你们的主人扫罗死了,犹大家也已经膏我作他们的王。
撒下 2:10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登基的时候年四十岁,作以色列王二年;惟独犹大家归从大卫。
撒下 2:11 大卫在希伯仑作犹大家的王,共七年零六个月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31页 共9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