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31页 共915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27:18 犹大人的是大卫的一个哥哥以利户;管以萨迦人的是米迦勒的儿子暗利;
代上 28:4 然而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我父的全家拣选我作以色列的王,直到永远;因祂拣选犹大为首领,在犹大家中拣选我父家,在我父的众子里喜悦我,立我作全以色列的王。
代下 2:7 现在求你差一个人来,就是善用金、银、铜、铁,和紫色、朱红色、蓝色线,并精于雕刻之工的巧匠,与我父亲大卫所预备,在犹大和耶路撒冷我这里的巧匠一同作工。
代下 9:11 王用檀香木为耶和华殿和王宫作台阶,又为歌唱的人作琴瑟;犹大地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。
代下 10:17 惟独住犹大城邑的以色列人,罗波安仍作他们的王。
代下 11:1 罗波安来到耶路撒冷,招聚犹大家和便雅悯家的人,共十八万,都是挑选的战士,要与以色列人争战,好使国归回罗波安。
代下 11:3 你去告诉所罗门的儿子犹大王罗波安,和在犹大、便雅悯的以色列众人,说,
代下 11:5 罗波安住在耶路撒冷,在犹大地修筑城邑作为保障。
代下 11:10 琐拉、亚雅仑、希伯仑,这些都是犹大和便雅悯的坚固城。
代下 11:12 他在各城里预备盾牌和枪,且使城极其坚固。犹大和便雅悯都归属了他。
代下 11:14 利未人撇下他们的郊野和产业,来到犹大与耶路撒冷,是因耶罗波安和他的儿子弃绝他们,不许他们供职作耶和华的祭司。
代下 11:17 这样,他们就坚固了犹大国,使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强盛三年,因为他们三年之间遵行大卫和所罗门的道路。
代下 11:23 罗波安办事精明,使他众子分散在犹大和便雅悯全地各坚固城里,又赐他们许多粮食,为他们多寻妻子。
代下 12:4 他攻取了犹大的坚固城,就来到耶路撒冷。
代下 12:5 那时,犹大的首领因为示撒就聚集在耶路撒冷;有申言者示玛雅去见罗波安和众首领,对他们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离弃了我,所以我也离弃你们,把你们交在示撒手里。
代下 12:12 王自卑的时候,耶和华的怒气就从他转消,不将他们灭尽,并且在犹大中间也有善益的事。
代下 13:1 耶罗波安王十八年,亚比雅登基作犹大王,
代下 13:13 耶罗波安却派伏兵绕到犹大人的后头。这样,以色列人在犹大人的前头,伏兵在犹大人的后头。
代下 13:14 犹大人回头,见前后受敌,就呼求耶和华,祭司也吹号。
代下 13:15 于是犹大人呐喊;犹大人呐喊的时候,神就在亚比雅与犹大人面前,击败耶罗波安和以色列众人。
代下 13:16 以色列人在犹大人面前逃跑,神将他们交在犹大人手里。
代下 13:18 那时,以色列人被制伏了,犹大人得胜,是因倚靠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代下 14:4 吩咐犹大人寻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遵行祂的律法和诫命。
代下 14:5 他从犹大各城邑除掉邱坛和香坛。在他面前国享太平。
代下 14:6 他在犹大建造了几座坚固城。那地太平,那些年间没有战争,因为耶和华使他得安息。
代下 14:7 他对犹大人说,我们要建造这些城邑,四围筑墙,盖楼,安门,作闩;地还属我们,是因我们寻求耶和华我们的神;我们既寻求祂,祂就使我们四围得安息。于是他们建造城邑,诸事亨通。
代下 14:8 亚撒的军兵,出自犹大的,有拿挡牌、拿枪的三十万人,出自便雅悯的,有拿盾牌、拉弓的二十八万人;这些都是大能的勇士。
代下 14:9 古实人谢拉率领军兵一百万,战车三百辆,出来攻击犹大人,来到玛利沙。
代下 14:12 于是耶和华在亚撒和犹大人面前击败古实人,古实人就逃跑了。
代下 14:13 亚撒和跟随他的百姓追赶他们,直到基拉耳;古实人倒毙的甚多,不能再强盛,因为他们溃败在耶和华与祂军兵面前。犹大人就夺了许多财物,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31页 共9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