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31页 共915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24:2 耶和华打发迦勒底人、亚兰人、摩押人、和亚扪人,结队攻击约雅敬;祂打发他们攻击毁灭犹大,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话。
王下 24:3 这事临到犹大人,诚然是耶和华所命的,要将他们从自己面前赶出,是因玛拿西的罪,就是他一切所行的;
王下 24:5 约雅敬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4:12 犹大王约雅斤和他母亲、臣仆、首领、太监一同出城,投降巴比伦王;巴比伦王便拿住他,那时是巴比伦王第八年。
王下 24:20 这些事临到耶路撒冷和犹大,是因耶和华的怒气发作,直到祂将人民从自己面前赶出。后来西底家背叛了巴比伦王。
王下 25:21 巴比伦王就击杀他们,在哈马地的利比拉把他们处死。这样,犹大人被迁徙离开了本地。
王下 25:22 至于犹大地剩下的民,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所剩下的,巴比伦王立了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管理他们。
王下 25:25 七月间,王室的后裔以利沙玛的孙子,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,带着十个人来,击杀了基大利,和同他在米斯巴的犹大人与迦勒底人。
王下 25:27 犹大王约雅斤被迁徙后三十七年,就是巴比伦王以未米罗达登基那一年,十二月二十七日,巴比伦王使犹大王约雅斤抬头,提他出监;
代上 2:1 以色列的儿子记在下面:流便、西缅、利未、犹大、以萨迦、西布伦、
代上 2:3 犹大的儿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,这三人是迦南人拔书亚给他生的。犹大的长子珥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,耶和华就叫他死了。
代上 2:4 犹大的儿媳他玛,给犹大生法勒斯和谢拉。犹大共有五个儿子。
代上 2:10 兰生亚米拿达,亚米拿达生拿顺;拿顺是犹大人的首领。
代上 4:1 犹大的子孙是法勒斯、希斯仑、迦米、户珥、朔巴。
代上 4:18 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儿比提雅所生的儿子。米列又娶犹大女子为妻,生基多之祖雅列、梭哥之祖希伯、和撒挪亚之祖耶古铁。
代上 4:21 犹大的儿子是示拉,示拉的儿子是利迦之祖珥、玛利沙之祖拉大、和在伯亚实比织细麻布的各家族,
代上 4:27 示每有十六个儿子,六个女儿,他弟兄的儿子不多,他们各家族不如犹大族的人丁增多。
代上 4:41 以上录名的人,在犹大王希西家在位的日子,来攻击含族人的帐棚和那里所有的米乌尼人,将他们灭尽,直到今日,并且住在他们的地方,因为那里有草场可以牧放羊群。
代上 5:2 犹大胜过他的弟兄,君王也是从他而出,长子的名分却归约瑟。)
代上 5:17 这些人在犹大王约坦并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在位的日子,都载入家谱。
代上 6:15 当耶和华藉尼布甲尼撒的手迁徙犹大和耶路撒冷人的时候,这约萨答也被迁徙了去。
代上 6:55 以色列人将犹大地的希伯仑和四围的郊野给了他们;
代上 6:65 他们按阄把犹大子孙支派地业中,西缅子孙支派地业中,便雅悯子孙支派地业中,这些题名的城给了利未人。
代上 9:1 以色列众人都按家谱登记,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;犹大人因为不忠信,被迁徙到巴比伦。
代上 9:3 有些犹大人、便雅悯人、以法莲人、玛拿西人住在耶路撒冷。
代上 9:4 犹大儿子法勒斯的子孙中有乌太;乌太是亚米忽的儿子,亚米忽是暗利的儿子,暗利是音利的儿子,音利是巴尼的儿子。
代上 12:16 又有便雅悯人和犹大人到山寨大卫那里。
代上 12:24 犹大的子孙中,拿盾牌和枪,装备好能打仗的,有六千八百人。
代上 13:6 大卫率领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,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,要从那里将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之耶和华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耶和华神的名起名的。
代上 21:5 约押将所数点百姓的数目呈报大卫:全以色列拿刀的有一百一十万人;犹大拿刀的有四十七万人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31页 共9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