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31页 共915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8:16 那时,犹大王希西家将耶和华殿门上的金子,和他自己包在柱上的金子,都剥下来,给了亚述王。
王下 18:22 你们若对我说,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;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,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,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?
王下 18:26 希勒家的儿子以利亚敬、舍伯那和约亚对军长说,求你用亚兰语和仆人说话,因为我们懂得;不要用犹大语和我们说话,免得达到城墙上百姓的耳中。
王下 18:28 于是军长站着,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,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。
王下 19:10 你们对犹大王希西家如此说,不要让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,说,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王下 19:30 犹大家所逃脱余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结果。
王下 20:20 希西家其余的事,和他的勇力,他怎样挖池、挖引水道、引水入城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1:11 犹大王玛拿西行这些可憎的事,行恶比先前亚摩利人所行的更甚,并且用他的偶像,使犹大人犯罪;
王下 21:12 所以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看哪,我必将这样的灾祸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,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。
王下 21:16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使犹大人犯罪;除了这罪以外,又流许多无辜人的血,使这血充满了耶路撒冷,从这边直到那边。
王下 21:17 玛拿西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和他所犯的罪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1:25 亚们其余所行的事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2:13 你们去为我、为民、为全犹大的人,以所发现这书上的话求问耶和华;因为我们列祖没有听从这书上的言语,没有照著书上所写关于我们的事去行,耶和华就向我们大发烈怒。
王下 22:16 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照着犹大王所诵读那书上的一切话,降祸与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;
王下 22:18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,你们要这样对他说: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至于你所听见的话,
王下 23:1 王差遣人招聚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众长老到他那里。
王下 23:2 王和犹大众人与耶路撒冷所有的居民,并祭司、申言者、和所有的百姓,无论大小,都上到耶和华的殿;王就把耶和华殿里所得约书中的一切话,念给他们听。
王下 23:5 从前犹大诸王所立拜偶像的祭司,在犹大城邑的邱坛和耶路撒冷的周围烧香,现在王都废去,又废去向巴力和日、月、星宿、并天上万象烧香的人;
王下 23:8 并且从犹大的城邑带众祭司来,污秽祭司烧香的邱坛,从迦巴直到别是巴,又拆毁城门旁的邱坛,这些邱坛在邑宰约书亚的门口,进城门的左边。
王下 23: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,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,向日头所献的马废去,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。
王下 23:12 犹大诸王在亚哈斯楼顶上所筑的坛,和玛拿西在耶和华殿两院中所筑的坛,王都拆毁了,从那里迅速搬走,把灰倒在汲沦溪中。
王下 23:17 约西亚问说,我所看见的是什么碑?那城里的人对他说,先前有神人从犹大来,预先宣告王现在向伯特利坛所行的事,这就是他的坟墓。
王下 23:22 自从士师治理以色列人的日子,和以色列王、犹大王在位的一切日子以来,实在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;
王下 23:24 犹大地和耶路撒冷所见交鬼的、行巫术的、家中的神像、偶像、并一切可憎之物,约西亚尽都除掉,为要成就祭司希勒家在耶和华殿里所得之书上所写律法的话。
王下 23:26 然而,耶和华向犹大所发猛烈的怒气没有转消,是因玛拿西诸事惹动祂。
王下 23:27 耶和华说,我也必将犹大人从我面前赶出,如同赶出以色列人一般;我必弃掉我从前所选择的这城耶路撒冷,和我所说,我的名必立在那里的殿。
王下 23:28 约西亚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3:30 犹大地的民选取约西亚的儿子约哈斯,膏了他,立他接续他父亲作王。
王下 23:33 法老尼哥将约哈斯锁禁在哈马地的利比拉,不许他在耶路撒冷作王,又罚犹大地银子一百他连得,金子一他连得。
王下 24:1 约雅敬在位的日子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上到犹大;约雅敬作他的臣仆三年,然后又背叛他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31页 共9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