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23页 共67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4:25 祂又使他们的车轮偏歪,难以行驶,以致埃及人说,我们从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罢!因耶和华为他们争战,攻击埃及人了。
出 14:2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海伸手,叫水回流,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、马兵。
出 14:27 摩西就向海伸手,到了天亮,海水回流复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,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。
出 14:30 当日,耶和华这样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人的手,以色列人看见埃及人的死尸都在海边了。
出 14:31 以色列人看见耶和华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,就敬畏耶和华,又信服祂和祂的仆人摩西。
出 15:26 又说,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,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侧耳听我的诫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为我是医治你的耶和华。
出 16:1 以色列全会众从以琳起行,在出埃及地后第二个月十五日,到了以琳和西乃之间,汛的旷野。
出 16:3 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;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,有食物吃得饱足。你们将我们领出来,到这旷野,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!
出 16:6 摩西、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,到了晚上,你们就知道是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16:32 摩西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要将一满俄梅珥吗哪留到世世代代,使后人可以看见我当日将你们领出埃及地,在旷野所给你们吃的食物。
出 17:3 百姓在那里甚渴,要喝水,就向摩西发怨言,说,你为什么领我们从埃及上来,使我们和我们的儿女并牲畜都渴死呢?
出 18:1 摩西的岳父,米甸祭司叶忒罗,听见神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,就是耶和华将以色列从埃及领出来的事,
出 18:8 摩西将耶和华为以色列的缘故,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,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艰难,并耶和华怎样拯救他们,都述说与他岳父听。
出 18:9 叶忒罗因耶和华待以色列的一切好处,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便甚欢喜。
出 18:10 叶忒罗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拯救了你们脱离埃及人和法老的手,将这百姓从埃及人的手下拯救出来。
出 18:11 我现今在埃及人狂傲对待这百姓的事上得知,耶和华比众神都大。
出 19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,到了第三个月的那一天,来到西乃的旷野。
出 19: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,你们都看见了,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,带来归我。
出 20:2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。
出 22:21 不可亏负寄居的,也不可欺压他,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也作过寄居的。
出 23:9 不可欺压寄居的,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作过寄居的,知道寄居者的心情。
出 23:15 你要守除酵节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亚笔月内所定的日期,吃无酵饼七天,因为你是在这月出埃及的。谁也不可空手朝见我。
出 29:46 他们必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,是将他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,为要住在他们中•€´。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出 32:1 百姓见摩西迟延不下山,就大家聚集到亚伦那里,对他说,起来,为我们造神像,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;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,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。
出 32: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,铸了一只牛犊,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。他们就说,以色列阿,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出 32: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下去罢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,已经败坏了。
出 32:8 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铸了一只牛犊,向它下拜献祭,说,以色列阿,这就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出 32: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,说,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?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32:12 为什么使埃及人议论说,祂领他们出去,是要降祸与他们,把他们杀在山中,将他们从地面上除灭?求你转意,不发你的烈怒,后悔,不降祸与你的百姓。
出 32:23 他们对我说,你为我们造神像,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;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,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23页 共67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