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23页 共67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7:15 耶和华必使一切的病症离开你;你所知道埃及各样的恶疾,祂必不加在你身上,只加给一切恨你的人。
申 7:18 你不要惧怕他们,要牢牢记住耶和华你神向法老和全埃及所行的事,
申 8:14 你就心里高傲,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就是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;
申 9:7 你当记得,不可忘记你在旷野曾惹耶和华你的神发怒;自从你出埃及地的那日,直到你们来到这地方,你们时常悖逆耶和华。
申 9:12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从这里赶快下去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领出来的,已经败坏了;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造了铸像。
申 9:26 我向耶和华祷告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灭绝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;他们是你凭你的伟大所救赎的,是你用大能的手从埃及领出来的。
申 10:19 所以你们要爱寄居的,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也作过寄居的。
申 10:22 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;现在耶和华你的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。
申 11:3 并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,所行的神迹和奇事;
申 11:4 也没有看见祂怎样待埃及的军兵、马匹和战车,他们追赶你们的时候,耶和华怎样使红海的水淹没他们,将他们灭绝,直到今日,
申 11:10 你要进去得为业的那地,并不像你出来的埃及地;你在那里撒种,用脚浇灌,像浇灌菜园一样。
申 13:5 那申言者或是那作梦的,既用言语叛逆那领你们出埃及地,救赎你脱离为奴之家的耶和华你们的神,要勾引你离开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路,他就要被处死。这样,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。
申 13:10 你要用石头打死他,因为他想要勾引你离开那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耶和华你的神。
申 15:15 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的神救赎了你;因此,我今日吩咐你这件事。
申 16:3 你吃这祭牲,不可与有酵之物同吃;七日之内要与无酵饼,就是与困苦饼同吃,(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,)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那日。
申 16:6 只当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,晚上日落的时候,就是你出埃及的时候,献逾越节的祭牲。
申 16:12 你也要记念你在埃及作过奴仆;你要谨守遵行这些律例。
申 17:16 只是王不可为自己多添马匹,也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,要为自己多添马匹,因耶和华曾对你们说,不可再回那条路去。
申 20:1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,看见马匹、战车、和比你多的人民,不要怕他们,因为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耶和华你神与你同在。
申 23:4 因为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他们没有拿食物和水在路上迎接你们,又因他们雇了米所波大米的毗夺人比珥的儿子巴兰,来和你们作对,咒诅你们。
申 23:7 不可憎恶以东人,因为他是你的弟兄。不可憎恶埃及人,因为你在他的地上作过寄居的。
申 24:9 当记得你们出埃及后,在路上,耶和华你神向米利暗所行的事。
申 24:18 要记念你在埃及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的神从那里将你救赎出来,所以我吩咐你这样行。
申 24:22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所以我吩咐你这样行。
申 25:17 你要记得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亚玛力人在路上怎样待你。
申 26:5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回应说,我的祖先原是一个将亡的亚兰人,下到埃及寄居;他人口稀少,在那里却成了又大又强、人数众多的国。
申 26:6 埃及人恶待我们,苦害我们,将苦工加在我们身上。
申 26:8 祂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并大而可畏的事与神迹奇事,领我们出了埃及
申 28:27 耶和华必用埃及的疮、瘤、癣、疥击打你,使你不能得医治。
申 28:60 也必使你所惧怕,埃及的病再临到你,贴在你身上;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23页 共67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