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]  23/23页 共672

出 处

经 文

徒 7:39 我们的祖宗不肯顺从,反倒弃绝他,心里转向埃及
徒 7:40 对亚伦说,“你且为我们造些神像,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;因为领我们出埃及地的那个摩西,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。”
徒 13:17 这以色列民的神,拣选了我们的祖宗,当这民寄居埃及地的时候,抬举他们,以高举的膀臂领他们出来;
徒 21:38 莫非你是前些日子作乱,带领四千凶徒,往旷野去的那埃及人么?
来 3:16 原来那听见而惹祂发怒的是谁?岂不是那些借着摩西从埃及出来的众人么?
来 8:9 不是照着我拉他们祖宗的手,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日子,与他们所立的约;因为他们没有恒守我的约,我也不理他们;这是主说的。
来 11:22 约瑟因着信,临终的时候,提到以色列子孙出埃及的事,并为自己的骸骨留下遗嘱。
来 11:26 他算为基督受的凌辱,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,因他望断以及于那赏赐。
来 11:27 他因着信,离开埃及,不怕王怒;因他坚定不移,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;
来 11:29 他们因着信,过红海如过干地;埃及人试着要过去,就被吞灭了。
犹 1:5 虽然你们一次永远知道了一切的事,我仍要提醒你们:从前主救了祂的百姓出埃及地,后来却把那些不信的毁灭了;
启 11:8 他们的尸首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;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玛,又叫埃及,就是他们的主钉十字架的地方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]  23/23页 共67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