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23页 共672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0:5 你们为何把我们从埃及带上来,领我们到这坏地方?这地方不好撒种,也没有无花果树、葡萄树、石榴树,甚至没有水喝。
民 20:15 就是我们的列祖如何下到埃及,我们在埃及久住;埃及人如何苦待我们和我们的列祖,
民 20:16 我们哀求耶和华的时候,祂听了我们的声音,差遣一位使者把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如今,我们在你边界上的城加低斯。
民 21:5 就毁谤神和摩西说,你们为什么把我们从埃及领上来,使我们死在旷野?这里没有粮,没有水,我们的心厌恶这淡薄的食物。
民 22:5 他差遣使者往大河边的毗夺去,到比珥的儿子巴兰本乡那里,召巴兰来,说,有一民从埃及出来,遮满这地,住在我的对面。
民 22:11 有一民从埃及出来,遮满了这地;现在求你来,为我咒诅他们,或者我能战胜他们,把他们赶出去。
民 23:22 神领他们出埃及;他们似乎有野牛之力。
民 24:8 神领他出埃及;他似乎有野牛之力。他必吞吃敌国,打碎他们的骨头,用箭射透他们。
民 26:4 要将你们中间从二十岁以上的,计算总数;这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从埃及地出来的以色列人如下:
民 26:59 暗兰的妻子名叫约基别,是利未的女儿,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;她给暗兰生了亚伦、摩西、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。
民 32:11 凡从埃及上来,二十岁以上的人,断不得看见我所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之地,因为他们没有专心跟从我。
民 33:1 以色列人按着军队,在摩西、亚伦的手下出埃及地所行的路程,记在下面。
民 33:3 正月十五日,就是逾越节的次日,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在所有的埃及人眼前昂然无惧的出去。
民 33:4 那时,埃及人正葬埋他们所有的长子,就是耶和华在他们中间所击杀的;耶和华也对他们的神施行了审判。
民 33: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后四十年,五月初一日,祭司亚伦照着耶和华的吩咐上了何珥山,死在那里。
民 34:5 从押们转到埃及小河,直通到海为止。
申 1:3 埃及后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一切关于以色列人的话,都告诉他们;
申 1:27 在帐棚内发怨言说,耶和华因为恨我们,所以将我们从埃及地领出来,要把我们交在亚摩利人手中,好除灭我们。
申 1:30 在你们前面行的耶和华你们的神必为你们争战,正如祂在埃及,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样,
申 4:20 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领出来,脱离铁炉,要你们作祂的子民,作祂的产业,像今日一样。
申 4:34 神何曾用试验,用神迹和奇事,用争战、大能的手、伸出来的膀臂、并大而可畏的事,试图从别的国中,将一国的民领出来归祂自己,像耶和华你们的神在埃及,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切?
申 4:37 因祂爱你的列祖,所以拣选他们的后裔,用祂的同在和大能领你出了埃及
申 4:45 就是摩西在以色列人出埃及后对他们讲说的法度、律例和典章,
申 4:46 在约但河东伯毗珥对面的谷中,在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之地;这西宏是摩西和以色列人出埃及后所击杀的。
申 5:6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。
申 5: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将你从那里领出来;因此,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6:12 那时你要谨慎,免得你忘记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耶和华。
申 6:21 你就告诉你的儿子说,我们在埃及作过法老的奴仆;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,
申 6:22 在我们眼前,将极大、极重的神迹和奇事,施行在埃及,在法老并他全家的身上,
申 7:8 乃因耶和华爱你们,又因要守祂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,就用大能的手领你们出来,把你们从为奴之家,从埃及王法老的手中救赎出来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23页 共67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