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23页 共67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:12 只是越发苦害,他们越发增多,越发蔓延;埃及人就惧怕以色列人。
出 1:13 埃及人严严的使以色列人作工,
出 1:15 有希伯来的两个接生妇,一个名叫施弗拉,一个名叫普阿;埃及王对她们说,
出 1:17 但是接生妇敬畏神,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,竟让男孩存活。
出 1:18 埃及王召了接生妇来,说,你们为什么作这事,让男孩存活?
出 1:19 接生妇对法老说,因为希伯来妇人与埃及妇人不同;希伯来妇人本是健壮的,接生妇还没有到,她们已经生产了。
出 2:11 后来,摩西长大,出去到他弟兄那里,看他们所受的重担;他见一个埃及人打一个希伯来人,他的一个弟兄。
出 2:12 他左右观看,见没有人,就把那埃及人打死了,藏在沙土里。
出 2:14 那人说,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呢?难道你想要杀我,像杀那埃及人么?摩西便惧怕,说,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。
出 2:19 她们说,有一个埃及人救我们脱离牧羊人的手,并且还为我们打水给群羊喝。
出 2:23 过了许久,埃及王死了。以色列人因受奴役,就叹息哀号,他们的哀声上达于神。
出 3:7 耶和华说,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实在看见了;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,我也听见了;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。
出 3:8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领他们从那地出来,上到美好、宽阔、流奶与蜜之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的地方。
出 3:9 现在以色列人的哀声达到我这里,我也看见埃及人怎样欺压他们。
出 3:10 故此,我要差你去法老那里,使你可以将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3:11 摩西对神说,我是谁,竟能去法老那里,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?
出 3:12 神说,我必与你同在;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,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神;这就是我差遣你的证据。
出 3:16 你去招聚以色列的长老,对他们说,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向我显现,说,我实在眷顾了你们,也看见了你们在埃及受到什么样的对待。
出 3:17 我也说,我要将你们从埃及的困苦中领出来,上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之地,就是到流奶与蜜之地。
出 3:18 他们必听你的话;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;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3:19 但我知道,即使受大能的手强迫,埃及王也不会让你们去。
出 3:20 所以我必伸出手来,在埃及中间施行我一切的奇事,击打那地,然后他才让你们去。
出 3:21 我必叫这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,使你们去的时候不至空手而去。
出 3: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,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,要银器、金器和衣裳,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。这样,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。
出 4:18 于是摩西回到他岳父叶忒罗那里,对他说,求你让我去,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里,看他们还在不在。叶忒罗对摩西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。
出 4:19 耶和华在米甸对摩西说,你要回埃及去,因为寻索你命的人都死了。
出 4: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,使他们骑上驴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。
出 4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回埃及去的时候,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,行在法老面前。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,他必不让百姓去。
出 5:4 埃及王对他们说,摩西、亚伦,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?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。
出 5:12 于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,捡碎秸当草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23页 共67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