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96

出 处

经 文

结 28:18 你因罪孽众多,贸易不义,亵渎了你的圣所。故此,我使火从你中间发出,烧灭你,使你在所有观看的人眼前变为地上的炉灰。
结 37:26 并且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,作为与他们所立的永约。我也要将他们安置在本地,使他们的人数增多,又在他们中间设立我的圣所,直到永远。
结 37:28 我的圣所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,列国就必知道我是使以色列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结 41:4 祂量内殿,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在外殿前面;祂对我说,这是至圣所
结 41:21 殿的门柱是方的。至圣所的前面有一物件,样子好像
结 41:23 殿和至圣所的门各有两扇。
结 42:14 祭司进去供职,出圣所的时候,不可直出到外院,但要在圣屋放下他们穿着供职的衣服,因为是圣衣。他们要穿上别的衣服,才可以接近属民的地方。
结 43:21 你又要将那作赎罪祭的公牛烧在圣所,在殿指定的地方。
结 44:1 祂又带我回到圣所朝东的外门;那门关闭了。
结 44:5 耶和华对我说,人子阿,我对你所说耶和华殿的一切定例和法则,你要放在心上,用眼看,用耳听,并要留心殿宇的入口和圣所的一切出口。
结 44:7 你们把我的食物,就是脂油和血献上的时候,将心未受割礼、肉体也未受割礼的外邦人,领进我的圣所,玷污这圣所,就是我的殿;你们又背了我的约,在你们一切可憎的事上,加上这一层;
结 44:8 你们也没有看守我的圣物,却派别人在我的圣所替你们看守我所吩咐你们的。
结 44:9 主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人中的外邦人,就是心未受割礼、肉体也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入我的圣所
结 44:11 然而他们必在我的圣所当仆役,照管殿门,在殿中供职;必为百姓宰杀燔祭牲和平安祭牲,必站在百姓面前伺候他们。
结 44:15 以色列人走迷离开我的时候,祭司利未人,撒督的子孙,仍看守我的圣所;他们必亲近我,事奉我,并且侍立在我面前,将脂油与血献给我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44:16 他们必进入我的圣所,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,守我所吩咐的。
结 44:27 当他进内院,进圣所,在圣所中事奉的日子,要献自己的赎罪祭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45:2 其中有作为圣所之地,长五百苇,宽五百苇,四面见方,四围再有五十肘为郊野。
结 45:3 要从所量出的这圣地中,量出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一万苇,其中有圣所,是至圣的。
结 45:4 这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要归与在圣所供职的祭司,就是亲近事奉耶和华的,作为他们房屋的所在,与圣所之圣地。
结 45:18 主耶和华如此说,正月初一日,你要取牛群中一只无残疾的公牛,洁净圣所
结 47:12 在河这边与那边的岸上必生长各类的树木,其果可作食物;叶子不枯干,果子不断绝;每月必结新果子,因为供应树木的水是从圣所流出来的。树上的果子必作食物,叶子乃为治病。
结 48:8 挨着犹大的地界,从东到西,必有你们所当献为举祭的地,宽二万五千苇,从东到西,长短与各分之地相同;圣所要在当中。
结 48:10 这献为圣别举祭的地要归与这些作祭司的,北长二万五千苇,西宽一万苇,东宽一万苇,南长二万五千苇;耶和华的圣所要在当中。
结 48:21 献为圣别举祭的地,连归城的地业,两边所剩下的地要归与王。作举祭之地东边,南北二万五千苇,东至东界,西边南北二万五千苇,西至西界,挨着各支派的分,都要归王。圣别举祭的地和殿的圣所要在当中。
但 8:11 并且他渐渐强大,以为高及天象之君;祂日常的祭祀从祂除掉,祂的圣所被毁坏。
但 8:13 我听见有一位圣者说话,又有一位圣者问那说话的圣者,说,这除掉日常祭祀,和造成荒凉的过犯,以致圣所与军兵遭践踏的异象,要持续多久呢?
但 8:14 他对我说,到二千三百个日夜,圣所就必得洁净。
但 9:17 我们的神阿,现在垂听你仆人的祷告恳求,为主的缘故使你的脸光照你荒凉的圣所
但 9:24 为你本国之民和你的圣城,已经截定了七十个七,要终止过犯,了结罪恶,为罪孽成就平息,带进永远的义,封住异象和预言,并膏至圣所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