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9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23:32 又看守会幕和圣所,并守耶和华所吩咐他们弟兄亚伦子孙的,在耶和华的殿事奉。
代上 24:5 他们都掣签分班,彼此一样;在圣所和神面前作官长的,有以利亚撒的子孙,也有以他玛的子孙。
代上 28:10 你当谨慎,因耶和华拣选你建造殿宇作为圣所;你当刚强去行。
代上 28:11 大卫将殿的廊子、旁屋、府库、楼房、内室、和安放遮罪盖之至圣所的样式指示他儿子所罗门;
代下 3:8 又建造至圣所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宽也是二十肘;贴上精金,共用金子六百他连得。
代下 3:10 在至圣所按造像的法子作两个基路伯,用金子包裹。
代下 4:22 又有镊子、碗、调羹、火盆,都是纯金的;以及殿的入口、最里面属至圣所的门扇、和外殿的门扇,都是金的。
代下 5:7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,就是圣殿的内殿,也就是至圣所,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。
代下 5:11 当时在那里所有的祭司,不分班次,都将自己分别为圣;祭司从圣所出来的时候,
代下 20:8 他们住在这地,又在这地为你的名建造圣所,说,
代下 26:18 他们阻挡乌西雅王,对他说,乌西雅阿,给耶和华烧香不是你的事,乃是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就是那些分别出来烧香之人的事。你出圣所罢,因为你干犯了神,你必不会从耶和华神那里得尊荣。
代下 29:5 对他们说,利未人哪,当听我说,现在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又将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的殿分别为圣,从圣所中除去污秽之物。
代下 29:7 他们又封锁廊门,熄灭灯火,不在圣所中向以色列的神烧香,或献燔祭。
代下 29:21 他们牵了七只公牛、七只公羊、七只羊羔、七只公山羊,要为国、为圣所、为犹大人作赎罪祭。王吩咐亚伦的子孙众祭司,把这些献在耶和华的坛上。
代下 30:8 现在不要像你们的列祖硬着颈项,只要归顺耶和华,进入祂所永远分别为圣的圣所;又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,好使祂的烈怒转离你们。
代下 30:19 凡心中预备好寻求神,就是耶和华他列祖之神的,虽不照着圣所洁净之礼自洁,求至善的耶和华也宽恕他。
代下 30:27 那时,祭司利未人起来,为民祝福;他们的声音蒙神垂听,他们的祷告达到天上祂的圣所
代下 36:17 所以,耶和华使迦勒底人的王来攻击他们,在他们圣所的殿里用刀杀了他们的壮丁,不怜恤他们的少男和处女、老人和软弱的;耶和华将他们都交在迦勒底王手里。
拉 9:8 现在耶和华我们的神恩待我们片时,为我们留些逃脱的人,给我们安稳的钉子钉在祂的圣所,我们的神好光照我们的眼目,使我们在受辖制之中稍微复兴。
尼 10: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将五谷、新酒与新油为举祭,奉到库房里,就是圣所的器皿、供职的祭司、守门的、和歌唱的所在之处;我们必不离弃我们神的殿。
诗 20:2 愿祂从圣所差来帮助,从锡安扶持你。
诗 24:3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,谁能站在祂的圣所
诗 28:2 我呼求你,向你至圣所举手的时候,求你垂听我恳求的声音。
诗 63:2 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,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。
诗 68:5 神在祂的圣所作孤儿的父,作寡妇的伸冤者。
诗 68:17 神的车辇累万盈千;主在其中,好像在西乃,在圣所一样。
诗 68:24 神阿,你是我的神,我的王;人已经看见你行走,在圣所中行走:
诗 68:35 神阿,你从圣所显为可畏;以色列的神,是那将力量权能赐给百姓的。神是当受颂赞的!
诗 73:17 等我进了神的圣所,我才看清他们的结局。
诗 74:3 求你举步到那长久荒凉之地;仇敌在圣所中将一切尽行毁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