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96

出 处

经 文

诗 74:6 圣所中一切的雕刻,现在他们都用斧子、锤子打坏了。
诗 74:7 他们用火焚烧你的圣所,亵渎你名的住处,拆毁到地。
诗 77:13 神阿,你的道路是在圣所中;有何神明大如神呢?
诗 78:69 祂盖造祂的圣所,好像高峰,又像祂所建立永存之地。
诗 96:6 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,有能力与华美在祂圣所
诗 102:19 因为祂已从至高的圣所俯视;耶和华从天向地观看,
诗 114:2 那时犹大成为祂的圣所,以色列成为祂所治理的国。
诗 134:2 你们当在圣所举手,颂赞耶和华。
诗 150:1 阿利路亚!你们要在神的圣所赞美祂,在祂显能力的穹苍赞美祂。
赛 8:14 祂必作为圣所,却向以色列两家作绊脚的石头,并跌人的磐石,向耶路撒冷的居民作为圈套和网罗。
赛 16:12 摩押人尽管朝见他们的神,在高处使自己筋疲力尽,又到他们的圣所祷告,必没有成效。
赛 43:28 所以我辱没圣所的首领,使雅各遭毁灭,使以色列被辱骂。
赛 60:13 利巴嫩的荣耀,就是松树、杉树、黄杨树,都必一同归你,为要使我圣所之地得荣美;我也要使我脚踏之处得荣耀。
赛 63:18 你的圣民不过暂时得你的圣所为业;我们的敌人已经将它践踏了。
耶 17:12 我们的圣所之处是荣耀的宝座,从太初安置在高处。
耶 25:30 所以你要向他们预言这一切的话攻击他们,对他们说,耶和华必从高天吼叫,从祂的圣所发声,向自己的居所大声吼叫;祂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呐喊回应,像踹葡萄的一样。
耶 51:51 我们因听见辱骂就蒙羞,满面惭愧;因为外人进了耶和华殿的圣所
哀 1:10 敌人伸手,夺取她的一切美物;她眼见外邦人进入她的圣所;论到这外邦人,你曾吩咐不可入你的会中。
哀 2:7 主丢弃了祂的祭坛,憎恶祂的圣所,将宫殿的墙垣交在仇敌手中。他们在耶和华的殿中喧嚷,像在所定节期之日一样。
哀 2:20 耶和华阿,求你观看,见你向谁这样行?妇人岂可吃自己所生育,就是自己所抚弄的婴孩么?祭司和申言者,岂可在主的圣所中被杀戮么?
哀 4:1 黄金何竟失光!极纯的金何竟变色!圣所的石头倒在各街头上。
结 5:11 主耶和华说,因此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、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,故此,我定要收回我的眼目,我眼必不顾惜你,我也不可怜你。
结 8:6 祂又对我说,人子阿,以色列家所行的,就是在这里行这大大可憎的事,使我远离我的圣所,你看见了么?你还要看见更大可憎的事。
结 9:6 要将年老的、年少的,并处女、婴孩和妇女,全都杀尽;只是凡有记号的人,不要挨近他。要从我的圣所杀起。于是他们从殿前的长老杀起。
结 11:16 所以你当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虽将他们远远迁移到列国中,将他们分散在各地,我还要在他们所到的各地,暂作他们的圣所
结 21:2 人子阿,你要面向耶路撒冷,发言攻击圣所,说预言攻击以色列地。
结 23:38 此外,她们还向我行了这事,就是同日玷污我的圣所,渎犯我的安息日。
结 23:39 她们杀了儿女献与偶像,当天又入我的圣所,将圣所亵渎了;她们在我殿中竟如此行。
结 24:21 你告诉以色列家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我的圣所,就是你们力量所夸耀、眼里所喜爱、心中所爱惜的被亵渎,并且你们所遗留的儿女必倒在刀下。
结 25:3 你要对亚扪人说,你们当听主耶和华的话: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圣所被亵渎,以色列地变荒凉,犹大家被迁徙离去;你对这些事竟说,阿哈!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