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]  7/7页 共196

出 处

经 文

但 9:26 过了六十二个七,弥赛亚必被剪除,一无所有;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;结局必有洪水,并一直到底的争战;荒凉的事已经定了。
但 11:31 他必起兵亵渎圣所,就是保障,且要除掉日常的献祭;他们必设立那造成荒凉的可憎之物。
摩 7:9 以撒的邱坛必然荒废,以色列的圣所必成荒场;我必兴起,用刀攻击耶罗波安的家。
摩 7:13 却不要在伯特利再说预言,因为这里是王的圣所,是王的宫殿。
番 3:4 她的申言者是虚浮诡诈的人。她的祭司亵渎圣所,强解律法。
玛 2:11 犹大人行事诡诈,并且在以色列和耶路撒冷中,行了一件可憎的事;因为犹大人亵渎耶和华所爱的圣所,娶事奉外邦神的女子为妻。
来 8:2 作了圣所,就是真帐幕的执事;这帐幕是主所支的,不是人所支的。
来 9:2 因为有预备好的帐幕,头一层叫作圣所,里面有灯台、桌子和陈设饼;
来 9:3 第二幔子后,还有一层帐幕,叫作至圣所
来 9:8 圣灵如此指明,当头一层帐幕仍然存立的时候,至圣所的路还未显明;
来 9:12 并且不是借着山羊和牛犊的血,乃是借着祂自己的血,一次永远的进入至圣所,便得到了永远的救赎。
来 9:24 因为基督并不是进入人手所造的圣所,那不过是真圣所的复本,乃是进入了天的本身,如今为我们显在神面前;
来 9:25 祂也不是多次将自己献上,像那大祭司每年带着牛羊的血进入至圣所
来 10:19 弟兄们,我们既因耶稣的血,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
来 10:22 并且在心一面,我们已经被基督的血洒过,脱开了邪恶的良心,在身体一面,也已经用清水洗净了,就当存着真诚的心,以十分确信的信,前来进入至圣所
来 13:11 原来祭牲的血,由大祭司为着罪带进至圣所,祭牲的身体,被烧在营外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]  7/7页 共1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