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96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6:3 亚伦进入至圣所,要带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,一只公绵羊作燔祭。
利 16: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、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为至圣所遮罪;也要为那在他们不洁之中与他们同住的会幕,照样而行。
利 16:17 他进至圣所遮罪的时候,会幕里不可有人,直等到他为自己和家人并以色列全会众遮了罪出来。
利 16:20 亚伦为至圣所和会幕并坛遮罪完毕,就要把那只活着的公山羊奉上。
利 16:23 亚伦要进会幕,把他进至圣所时所穿的细麻布衣服脱下,放在那里;
利 16:27 作赎罪祭的公牛和公山羊的血既带入至圣所遮罪,这牛羊就要搬到营外,将皮、肉、粪用火焚烧。
利 16:33 他要为圣别的圣所遮罪,为会幕和坛遮罪,并为众祭司和会众的百姓遮罪。
利 19:30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0:3 我也要向那人变脸,把他从民中剪除,因为他把儿女献给摩洛,以致玷污我的圣所,亵渎我的圣名。
利 21:12 不可出圣所,也不可亵渎神的圣所,因为神的膏油在他头上使他分别为圣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23 但不可进到幔子前,也不可就近坛前,因为他有残疾,免得亵渎我的圣所;我是使圣所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利 26:2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6:31 我要使你们的城邑变成荒场,使你们的圣所变为荒凉;我也不闻你们怡爽的香气。
利 27:3 你估定的,从二十岁到六十岁的男人,要按圣所的舍客勒,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。
利 27:25 凡你所估定的价银都要按着圣所的舍客勒,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。
民 3:28 按所有男子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的,有八千六百名;他们是看守圣所的。
民 3:31 他们要看守约柜、桌子、灯台、两座坛、圣所内供职用的器具和帘子,并负责一切有关的事务。
民 3:32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是利未人众首领的首领,要监督那些看守圣所的人。
民 3:38 在帐幕前面、东边,就是会幕前面、向日出之地安营的,是摩西、亚伦和亚伦的儿子。他们看守圣所,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;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3:47 你要按人丁,照圣所的舍客勒,每人取赎银五舍客勒,(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,)
民 3:50 从以色列人头生的所取之银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一千三百六十五舍客勒。
民 4:12 又要把圣所里供职用的一切器具,包在蓝色布里,蒙上海狗皮盖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5 亚伦和他儿子把圣所圣所的一切物件遮盖完了,将要起营的时候,哥辖的子孙就要来抬,只是不可摸圣物,免得他们死亡。会幕里这些物件是哥辖子孙所当抬的。
民 4:16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所要照管的是点灯的油与馨香的香,并常献的素祭和膏油,也要照管全帐幕与其中所有的,就是圣所圣所的器具。
民 4:20 只是他们连片刻都不可进去观看圣所,免得死亡。
民 7:9 只是没有交给哥辖子孙,因为他们办的是圣所的事;他们是在肩头上抬圣物的。
民 7:13 他的供物是:一个银盘,重一百三十舍客勒;一个银碗,重七十舍客勒;都是按圣所的舍客勒,也都盛满了调油的细面作素祭;
民 7:19 他献为供物的是:一个银盘,重一百三十舍客勒;一个银碗,重七十舍客勒;都是按圣所的舍客勒,也都盛满了调油的细面作素祭;
民 7:25 他的供物是:一个银盘,重一百三十舍客勒;一个银碗,重七十舍客勒;都是按圣所的舍客勒,也都盛满了调油的细面作素祭;
民 7:31 他的供物是:一个银盘,重一百三十舍客勒;一个银碗,重七十舍客勒;都是按圣所的舍客勒,也都盛满了调油的细面作素祭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