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耶 13:17 你们若不听这话,我必因你们的骄傲,在暗地哭泣;我眼必痛哭流泪,因为耶和华的群羊被掳去了。
耶 20:8 我每逢讲论的时候,就发出哀声;我喊叫说,有强暴和毁灭;因为耶和华的话,终日成了我的凌辱和讥刺。
耶 22:11 因为耶和华论到从这地方出去的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沙龙,就是接续他父亲约西亚作王的,这样说,他必不得再回到这里来;
耶 25:31 必有哄嚷之声达到地极,因为耶和华与列国相争。凡属肉体的,祂必审问;至于恶人,祂必交给刀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5:36 听阿,牧人的喊声!群羊尊贵者的哀号!因为耶和华毁坏他们的草场。
耶 26:15 但你们要确实知道,若把我治死,就使无辜人的血归到你们自己和这城,并其中的居民;因为耶和华实在差遣我到你们这里来,将这一切话说在你们耳中。
耶 31:7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当为雅各喜乐欢呼,向万国中为首的呼喊;当传扬颂赞,说,耶和华阿,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就是以色列所余剩的人。
耶 31:11 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,拯救他脱离比他更强之人的手。
耶 32:42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我怎样使这一切大灾祸临到这百姓,我也要照样使我所应许他们的一切福乐,都临到他们。
耶 33:17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大卫必永不断人坐在以色列家的宝座上;
耶 36:7 或者他们的恳求达到耶和华面前,各人回转离开恶的行径;因为耶和华向这百姓所说要发的怒气和忿怒是大的。
耶 46:15 你的壮士为何仆倒?他站立不住,因为耶和华将他推倒了。
耶 51:12 你们要竖立旌旗,攻击巴比伦的城墙;要加强守望,派定守望者,设下埋伏;因为耶和华指着巴比伦居民所说的话,不仅定了意,也已经作成了。
耶 51:56 因为行毁灭的临到巴比伦,她的勇士被捉住;他们的弓折断了;因为耶和华是施行报应的神,必定施行完全的报应。
结 44:2 耶和华对我说,这门必须关闭,不可敞开,谁也不可由其中进入;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由其中进入,所以必须关闭。
但 9:14 所以耶和华留意使这灾祸临到我们身上,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在祂所行的事上,都是公义的;我们并没有听从祂的话。
何 14:9 谁是智慧人?他可以明白这些事。谁是通达人?他可以知道这一切。因为耶和华的道路是正直的,义人必在其中行走,有过犯的人却在其上绊跌。
珥 1:15 哀哉那日子!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;这日子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。
珥 2:1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,在我的圣山吹出大声;这地的一切居民都要发颤;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,已经临近。
珥 2:11 耶和华在祂军旅前发声,祂的队伍甚大;成就祂话语的,是强盛者。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大而可畏,谁能当得起呢?
珥 2:21 地土阿,不要惧怕,要欢喜快乐,因为耶和华行了大事。
珥 3:8 我必将你们的儿女卖在犹大人的手中,他们必卖给远方示巴国的人;因为耶和华已经说了。
珥 3:14 许多许多的人在断定谷;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断定谷。
珥 3:21 我未曾赦免他们流血的罪,现在我要赦免,因为耶和华住在锡安。
摩 6:11 因为耶和华出令,祂必将大房击破,将小屋打碎。
俄 1:15 因为耶和华降罚的日子临近万国;你怎样行,也必照样向你行;你的报应必归到你头上。
俄 1:18 雅各家必为大火,约瑟家必为火焰;以扫家必如碎秸,火必将他烧着吞灭;以扫家必无存留的人,因为耶和华已经说了。
弥 6:2 诸山哪,要听耶和华争辩的话;大地永久的根基阿,你们也要听。因为耶和华与祂的百姓争辩,与以色列争论。
鸿 2:2 因为耶和华复兴雅各所夸耀的,好像以色列所夸耀的一样;因为劫掠者已经把他们劫掠一空,将他们的葡萄枝毁坏了。
番 1:7 你要在主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,因为耶和华的日子近了;耶和华已经预备祭物,将祂所召的分别为圣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