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4:10 他们若这样说,你们上到我们这里来,这话就是给我们的证据;我们便上去,因为耶和华已经将他们交在我们手里了。
撒上 14:12 防兵回应约拿单和拿他兵器的人说,你们上到我们这里来,我们有事指示你们。约拿单就对拿他兵器的人说,你跟随我上去,因为耶和华已经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了。
撒上 18:12 扫罗惧怕大卫,因为耶和华与大卫同在,却离开了扫罗。
撒上 24:18 你今日已表明你是如何以善待我;因为耶和华将我交在你手里,你却没有杀我。
撒上 26:12 大卫从扫罗的头旁拿了枪和水瓶,二人就走了,没有人看见,没有人知道,也没有人醒起,都睡着了,因为耶和华使他们沉沉的睡了。
撒下 3:18 现在你们可以行;因为耶和华曾论到大卫说,我必藉我仆人大卫的手,救我民以色列脱离非利士人和众仇敌的手。
撒下 6:8 大卫恼怒,因为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;那地方便称为毗列斯乌撒,直到今日。
撒下 7:3 拿单对王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耶和华与你同在。
王上 8:11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耶和华的殿。
王上 10:9 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;祂喜悦你,使你坐以色列的国位;因为耶和华永远爱以色列,所以立你作王,使你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王上 11:31 对耶罗波安说,你给自己拿十片;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将国从所罗门手里撕去,将十个支派赐给你,
王上 17:14 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坛内的面必不用完,瓶里的油必不短缺,直到耶和华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。
王上 22:12 所有的申言者也都这样预言,说,可以上基列的拉末去,必然顺利,因为耶和华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王上 22:15 米该雅到王面前,王问他说,米该雅阿,我们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说,可以上去,必然顺利,因为耶和华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王下 3:13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,我与你何干?去见你父亲的申言者和你母亲的申言者罢。以色列王对他说,不要这样说,因为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,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。
王下 3:17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不见风,不见雨,但这谷必满了水,使你们和牛羊、牲口有水喝。
王下 4:43 他的仆人说,我怎能把这一点摆在一百人面前呢?以利沙说,你只管给众人吃罢;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众人必吃了,还剩下。
王下 8:1 以利沙曾对那儿子被他救活的妇人说,你和你的全家要起身往你可住的地方去住,因为耶和华已命饥荒来到,并且饥荒必临到这地七年之久。
王下 10:10 由此可知,耶和华指着亚哈家所说的话,一句都没有落空,因为耶和华藉祂仆人以利亚所说的,祂都成就了。
王下 14:26 因为耶和华看见以色列人遭受患难,甚是艰苦,无论困住的、自由的,都没有了,也无人帮助以色列人。
代上 15:2 那时大卫说,除了利未人之外,无人可抬神的约柜;因为耶和华拣选他们抬耶和华的约柜,且永远事奉祂。
代上 28:9 我儿所罗门哪,你当认识耶和华你父亲的神,全心乐意的事奉祂,因为耶和华鉴察众人的心,知道人的一切思想意念。你若寻求祂,祂必使你寻见;你若离弃祂,祂必永远丢弃你。
代上 28:20 大卫又对他儿子所罗门说,你当刚强壮胆去行;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,因为耶和华神,就是我的神,与你同在;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,直到耶和华殿事奉的工作都完毕了。
代下 5:14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神的殿。
代下 14:6 他在犹大建造了几座坚固城。那地太平,那些年间没有战争,因为耶和华使他得安息。
代下 14:14 又击破基拉耳四围的一切城邑,因为耶和华使其中的人都甚恐惧。犹大人又将所有的城掠夺一空,因其中可掠夺的财物甚多。
代下 18:11 所有的申言者也都这样预言,说,可以上基列的拉末去,必然顺利,因为耶和华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中。
代下 19:7 现在你们应当敬畏耶和华;你们要谨慎办事,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没有不公,不偏待人,也不受贿赂。
代下 20:17 犹大和耶路撒冷人哪,这次你们不要争战,只管站住,坚定站立,看那与你们同在的耶和华施行拯救。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明日当出去迎战,因为耶和华与你们同在。
代下 25:7 有一个神人来见亚玛谢,说,王阿,不要让以色列的军兵与你同去,因为耶和华不与以色列人,不与任何以法莲的子孙同在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