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0:17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万神之神,万主之主,至大的神,有能力,又可畏,不以貌取人,也不受贿赂。
申 13:3 你也不可听那申言者或是那作梦之人的话;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试验你们,要知道你们是不是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申 15:2 豁免的方式乃是这样:凡债主要松手把所借给邻舍的豁免了;不可向邻舍或弟兄索讨,因为耶和华的豁免已经宣告了。
申 15:6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照祂所应许你的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;你必管辖许多国民,他们却不能管辖你。
申 16:1 你要谨守亚笔月,向耶和华你的神守逾越节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亚笔月夜间领你出了埃區Š。
申 16:15 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,你当向耶和华你的神守节七日;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一切的出产上,和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要赐福与你,你就十分欢乐。
申 18:5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从你众支派中将他和他的子孙拣选出来,使他们常在耶和华的名里侍立供职。
申 20:4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与你们同去,要为你们与仇敌争战,拯救你们。
申 21:5 利未子孙作祭司的要近前来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拣选了他们事奉祂,在耶和华的名里祝福,所有争讼殴打的事都要凭他们的话判断。
申 23:5 耶和华你的神不肯听从巴兰,却使那咒诅变为对你的祝福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爱你。
申 23:14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营中行走,要救护你,将仇敌交给你,所以你的营应当圣别,免得祂见你那里有秽物,就转身离开你。
申 23:21 你向耶和华你的神许愿,偿还不可迟延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定向你追讨,你不偿还就有罪。
申 30:9 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手所办的一切事,并你身所生的、牲畜所下的、地所产的,都丰富有余;因为耶和华必再喜悦你,叫你得福,像从前喜悦你列祖一样。
申 31:6 你们当刚强壮胆,不要惧怕,也不要因他们惊恐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亲自和你同去;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
书 4:23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面前使约但河的水干了,直到你们过来,就如耶和华你们的神从前在我们面前使红海干了,直到我们过来一样,
书 6:16 到了第七次,祭司吹号的时候,约书亚对百姓说,呼喊罢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城交给你们了。
书 7:13 你起来,叫百姓分别为圣,说,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预备明天,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以色列阿,你们中间有当灭的物,非等到你们把那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除掉,你们在仇敌面前必站立不住。
书 8:7 你们就从埋伏的地方起来,夺取那城,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必把城交在你们手里。
书 10:19 你们却不可停下来,要追赶你们的仇敌,从后面击杀他们;不要容他们进自己的城邑,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已经把他们交在你们手里。
书 10:25 约书亚对他们说,你们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;应当刚强壮胆,因为耶和华必这样待你们所要攻打的一切仇敌。
书 10:42 约书亚一次就杀败了这些王,夺了他们的地,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为以色列争战。
书 18:7 利未人在你们中间没有分,因为耶和华祭司的职任就是他们的产业。迦得支派、流便支派、和玛拿西半支派已经在约但河东得了地业,就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。
书 23:9 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又大又强的国民从你们面前赶出;至于你们,直到今日,没有一人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。
士 3:28 对他们说,你们紧紧跟着我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你们的仇敌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。于是他们跟着他下去,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拦截摩押人,不容一人过去。
士 4:9 底波拉说,我必与你同去,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着荣耀,因为耶和华要将西西拉交付在一个妇人手里。于是底波拉起来,与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。
士 21:15 百姓为便雅悯人懊悔,因为耶和华使以色列的支派中有了破口。
得 1:13 你们岂能等着他们长大呢?你们岂能为他们守身不嫁人呢?我女儿们哪,不要这样。我比你们更是愁苦,因为耶和华伸手攻击我。
撒上 2:25 人若得罪人,有神为他作仲裁;人若得罪耶和华,有谁能为他作仲裁呢?然而他们还是不听父亲的话,因为耶和华想要杀他们。
撒上 3:21 耶和华继续在示罗显现;因为耶和华在示罗借着祂的话,将祂自己启示给撒母耳。
撒上 14:6 约拿单对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说,来,我们过到这些未受割礼之人的防营那里去,或者耶和华为我们行事;因为耶和华施行拯救,并不受人多或人少所限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