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3:6 你们要哀号,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!这日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一样。
赛 18:4 因为耶和华对我这样说,我要安静,在我的居所观看,如同日光中的炽热,如同收割的炎热中有露水的云雾。
赛 25:10 因为耶和华的手必按在这山上;摩押在自己的地方必被践踏,好像干草被践踏在粪堆的水中。
赛 26:21 因为耶和华从祂的住处出来,要刑罚地上居民的罪孽;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,不再掩盖被杀的人。
赛 29:10 因为耶和华将沉睡的灵浇灌你们,封闭你们的眼,就是申言者;蒙盖你们的头,就是先见。
赛 30:18 所以耶和华必然等候,好施恩给你们;祂必留在高处,好怜恤你们;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。
赛 33:22 因为耶和华是审判我们的,耶和华是给我们设律法的,耶和华是我们的王;祂必拯救我们。
赛 34:2 因为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万国,祂的烈怒临到他们的全军;祂已将他们灭尽,交出他们受杀戮。
赛 34:6 耶和华的刀满了血,是用脂油、用羊羔和公山羊的血、并用公绵羊腰子的脂油滋润的;因为耶和华在波斯拉有献祭的事,在以东地大行杀戮。
赛 40:7 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。百姓诚然是草。
赛 44:18 他们不知道,也不明白,因为耶和华遮住他们的眼,叫他们不能看见,塞住他们的心,叫他们不能明白。
赛 44:23 诸天哪,应当欢唱,因为耶和华作成这事。地的低下之处阿,应当欢呼;众山哪,应当发声欢唱,树林和其中所有的树,都当如此;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,并要因以色列得荣耀。
赛 49:13 诸天哪,应当欢呼;大地阿,应当欢腾;众山哪,应当发声欢呼;因为耶和华已经安慰祂的百姓,也要怜恤祂困苦之民。
赛 52:8 听阿,你守望者的声音!他们扬起声来,一同欢呼;因为耶和华恢复锡安的时候,他们必亲眼看见。
赛 52:9 耶路撒冷的荒场阿,要发声一同欢呼,因为耶和华安慰了祂的百姓,救赎了耶路撒冷。
赛 52:12 你们出来必不至急忙,行走也不至奔逃;因为耶和华必在你们前头行,以色列的神必在你们后面护卫。
赛 56:4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那些谨守我安息日、拣选我所喜悦之事、持守我约的太监,
赛 60:20 你的日头不再下落,你的月亮也不退缩;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,你悲哀的日子也要完毕。
赛 61:1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,因为耶和华膏了我,叫我传好信息给困苦的人;祂差遣我去为伤心的人裹伤,宣扬被掳的得自由,被囚的得开释;
赛 62:4 你必不再称为被撇弃的,你的地也不再称为荒凉的。你却要称为:我所喜悦的,你的地也必称为已婚的;因为耶和华喜悦你,你的地也必有归属。
赛 66:16 因为耶和华在一切有血肉的人身上,必以火与刀施行审判;被耶和华所杀的必甚多。
耶 2:37 你必两手抱头,从埃及出来;因为耶和华已经弃绝你所倚靠的,你必不因他们得亨通。
耶 3:17 那时,人必称耶路撒冷为耶和华的宝座;万国必聚集到那里,因为耶和华的名在耶路撒冷;他们必不再随从自己顽梗的恶心行事。
耶 4:8 因此,你们当腰束麻布,恸哭哀号;因为耶和华的烈怒,没有转离我们。
耶 6:30 人必称他们为被弃的银渣,因为耶和华已经弃掉他们。
耶 7:29 耶路撒冷阿,要剪发抛弃,在光秃的高处举哀;因为耶和华丢掉并离弃了惹祂盛怒的世代。
耶 8:14 我们为何坐着不动?你们当聚集,进入坚固城,在那里静默不言;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,使我们静默不言,又将苦毒的水给我们喝,都因我们得罪了耶和华。
耶 10:18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这时候我必将此地的居民甩出去,又必将困苦加在他们身上,使他们受困苦。
耶 12:12 灭命的来到旷野中一切光秃的高处,因为耶和华的刀,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,尽行杀灭;凡有血肉的,都不得平安。
耶 13:15 你们当听,当侧耳而听,不要骄傲;因为耶和华已经说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