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26:20 祭司长亚撒利雅和众祭司观看,见他额上发出痲疯,就催他离开那里;他自己也急速出去,因为耶和华击打了他。
代下 28:9 但那里有耶和华的一个申言者,名叫俄德,出去迎接来撒玛利亚的军兵,对他们说,看哪,因为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恼怒犹大人,所以将他们交在你们手里,你们竟在怒气中杀戮了他们,这怒气已经达到天上了。
代下 28:11 现在你们当听我说,要将从你们弟兄中掳来的人释放回去,因为耶和华的烈怒已经临到你们。
代下 29:11 我的众子阿,现在不要懈怠,因为耶和华拣选你们站在祂面前事奉祂,作服事祂、向祂烧香的人。
代下 30:9 你们若转向耶和华,你们的弟兄和儿女必在掳掠他们的人面前蒙怜恤,得以归回这地,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有恩典、有怜恤;你们若转向祂,祂必不转脸不顾你们。
代下 31:10 撒督家的祭司长亚撒利雅对他说,自从民将供物送到耶和华殿以来,我们不但吃饱,且剩下的甚多;因为耶和华赐福给祂的民,所剩下的才这样丰盛。
拉 6:22 欢欢喜喜的守除酵节七日;因为耶和华使他们欢喜,又使亚述王的心转向他们,坚固他们的手,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。
诗 1:6 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;恶人的道路,却必灭亡。
诗 5:12 因为耶和华阿,你必赐福与义人;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环绕他。
诗 6:8 你们一切作孽的人,离开我罢,因为耶和华听了我哭泣的声音。
诗 11:7 因为耶和华是公义的;祂爱公义的行为。正直人必得见祂的面。
诗 33:4 因为耶和华的言语正直;凡祂所作的,尽都信实。
诗 37:24 他虽失脚,也不至全身仆倒;因为耶和华搀扶他的手。
诗 37:28 因为耶和华喜爱公平,不撇弃祂的圣民;他们永蒙保守;但恶人的后裔必被剪除。
诗 47:2 因为耶和华至高者是可畏的:祂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。
诗 69:33 因为耶和华垂听了穷乏人,不藐视属祂被囚的人。
诗 84:11 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,是盾牌;耶和华赐下恩典和荣耀;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,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。
诗 92:4 因为耶和华阿,你借着你所作的使我喜乐;因你手的工作,我要欢呼。
诗 94:14 因为耶和华必不丢弃祂的百姓,也不离弃祂的产业。
诗 97:9 因为耶和华阿,你是管理全地的至高者;你被尊崇,远超万神之上。
诗 99:9 你们要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祂的圣山下拜;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是圣别的。
诗 100:5 因为耶和华本为善;祂的慈爱存到永远,祂的信实直到万代。
诗 102:16 因为耶和华建造了锡安,在祂荣耀里显现了。
诗 116:7 我的魂哪,你要仍归安息,因为耶和华厚待了你。
诗 132:13 因为耶和华拣选了锡安,愿意当作自己的居所,
诗 149:4 因为耶和华喜爱祂的百姓;祂用救恩给低微的人作妆饰。
箴 2:6 因为耶和华赐人智慧;知识和聪明都由祂口而出;
箴 3:12 因为耶和华所爱的,祂必管教,正如父亲管教所喜爱的儿子。
箴 3:26 因为耶和华是你所信靠的,祂必保守你的脚不被缠住。
赛 1:2 天哪,要听;地阿,要侧耳听;因为耶和华说,我养育儿女,将他们养大,他们竟背叛我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