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4

出 处

经 文

徒 11:19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难四散的人,直走到腓尼基、居比路和安提阿,他们不向别人讲道,只向犹太人讲。
徒 12:3 他见犹太人喜欢这事,又去捉拿彼得,那时正是除酵的日子。
徒 13:5 到了撒拉米,就在犹太人的各会堂里宣传神的话,也有约翰作他们的帮手。
徒 13:6 他们经过全岛,到了帕弗,遇见一个犹太人,是个行法术的假申言者,名叫巴耶稣,
徒 13:43 散会以后,犹太人和敬神入犹太教的人,多有跟从保罗、巴拿巴的,二人对他们讲论,劝勉他们要一直留于神的恩中。
徒 13:45 犹太人看见群众,就充满嫉妒,硬驳保罗所说的话,并且毁谤。
徒 13:50 犹太人挑唆敬神的尊贵妇女,和城内首要的人,掀起逼迫,反对保罗、巴拿巴,将他们赶出境外。
徒 14:1 二人在以哥念同进犹太人的会堂,在那里讲论,叫一大群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都信了。
徒 14:2 但那些不信从的犹太人,耸动并毒化外邦人的心意,使他们反对弟兄们。
徒 14:4 城里的众人就分裂了,有的附从犹太人,有的附从使徒。
徒 14:5 那时,外邦人和犹太人连同他们的官长,都在冲动,想要凌辱使徒,用石头打他们。
徒 14:19 但有些犹太人从安提阿和以哥念来,挑唆群众,就用石头打保罗,以为他已经死了,便拖出城外。
徒 16:3 保罗有意要他一同出去,只因那些地方的犹太人,就带他去,给他行了割礼,因为他们都知道他父亲是希利尼人。
徒 16:20 又把他们带到官长那里,说,这些人原是犹太人,竟骚扰我们的城,
徒 17:1 保罗和西拉路过暗妃波里、亚波罗尼亚,来到帖撒罗尼迦,在那里有犹太人的会堂。
徒 17:5 犹太人嫉妒起来,招聚了一些市井匪类,结伙成群,骚动那城,又闯进耶孙的家,想要将保罗、西拉带到民众那里;
徒 17:10 弟兄们随即在夜间打发保罗和西拉往庇哩亚去,二人到了,就进入犹太人的会堂。
徒 17:13 但帖撒罗尼迦的犹太人,知道保罗又在庇哩亚宣传神的话,也就往那里去,耸动扰乱群众。
徒 17:17 于是在会堂里,与犹太人和敬神的人辩论,也与每日在市场上所遇见的人辩论。
徒 18:2 遇见一位犹太人,名叫亚居拉,他按籍贯是本都人;因为革老丢曾命令犹太人都离开罗马,所以新近带着妻子百基拉从义大利来,保罗就到他们那里去。
徒 18:4 每逢安息日,保罗在会堂里辩论,劝导犹太人和希利尼人。
徒 18:5 西拉和提摩太从马其顿下来的时候,保罗为道迫切,向犹太人郑重见证耶稣是基督。
徒 18:12 到迦流作亚该亚省长的时候,犹太人同心合意起来攻击保罗,把他带到审判台,说,
徒 18:14 保罗刚要开口,迦流就对犹太人说,犹太人哪,如果是为冤枉或奸恶的事,我理当耐性听你们;
徒 18:19 到了以弗所,保罗就把他们留在那里,自己进了会堂,和犹太人辩论。
徒 18:24 有一个犹太人名叫亚波罗,来到以弗所;他按籍贯是亚力山大人,是个有口才的人,在圣经上很有能力。
徒 18:28 在公众面前极有能力,驳倒犹太人,引圣经证明耶稣是基督。
徒 19:10 这样有两年之久,叫一切住在亚西亚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听见主的话。
徒 19:13 那时,有几个游行各处,念咒赶鬼的犹太人,向那被恶灵附着的人,擅自称主耶稣的名,说,我靠保罗所传扬的耶稣,敕令你们出来。
徒 19:17 凡住在以弗所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这事,众人都惧怕,主耶稣的名也就尊大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