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4

出 处

经 文

徒 26:7 这应许,我们十二个支派昼夜切切的事奉神,都盼望得着;王阿,我被犹太人控告,就是因这盼望。
徒 26:21 因这些事,犹太人在殿里拿住我,想要杀我。
徒 28:17 过了三天,保罗召集犹太人的首领来。等他们到齐了,就对他们说,诸位,弟兄们,我虽没有作什么事干犯本国的百姓,或祖宗的规例,却成了囚犯,从耶路撒冷解到罗马人的手里。
徒 28:19 无奈犹太人不服,我才被迫上诉于该撒,并非有什么事要控告我本国的百姓。
徒 28:29 保罗说了这话,犹太人中大起争论,就都走了。
罗 1:16 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。
罗 2:9 将患难、困苦加给一切作恶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;
罗 2:10 却将荣耀、尊贵与平安加给一切行善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。
罗 2:17 你名为犹太人,又倚靠律法,且指着神夸口,
罗 2:28 因为外表上作犹太人的,并不是犹太人;外表上肉体的割礼,也不是割礼。
罗 2:29 惟有在内里作的,才是犹太人;割礼也是心里的,在于灵,不在于字句。这人的称赞,不是从人来的,乃是从神来的。
罗 3:1 这样,犹太人有什么长处?割礼有什么益处?
罗 3:9 这却怎么样?我们比他们强么?绝对没有!因我们已经指控,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之下,
罗 3:29 难道神只是犹太人的神么?不也是外邦人的么?是的,也是外邦人的;
罗 9:24 这器皿就是我们这蒙祂所召的,不但从犹太人中,也从外邦人中,这有什么不可?
罗 10:12 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,众人同有一位主,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。
罗 15:27 这是他们乐意的,其实也是他们所欠的债。因外邦人既然分享犹太人属灵的事物,就当供给他们肉身之物。
林前 1:22 犹太人是求神迹,希利尼人是寻求智慧,
林前 1:23 我们却是传扬钉十字架的基督,对犹太人为绊脚石,对外邦人为愚拙;
林前 1:24 但对那蒙召的,无论是犹太人、或希利尼人,基督总是神的能力,神的智慧。
林前 9:20 犹太人,我就作犹太人,为要得犹太人;向律法之下的人,我就作律法之下的人,(虽然我自己不在律法之下,)为要得律法之下的人;
林前 10:32 不拘对犹太人,对希利尼人,对神的召会,你们都不要成为绊脚石;
林前 12:13 因为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或希利尼人,是为奴的或自主的,都已经在一位灵里受浸,成了一个身体,且都得以喝一位灵。
林后 11:24 我给犹太人鞭打五次,每次四十,减去一下;
加 2:13 其余的犹太人,也都随着他装假;甚至连巴拿巴也被牵引,和他们一同装假。
加 2:14 但我一看见他们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,就在众人面前对矶法说,你既是犹太人,若是生活像外邦人,不像犹太人,怎么还勉强外邦人犹太化?
加 2:15 我们是生来的犹太人,并不是出于外邦的罪人,
加 3:28 没有犹太人或希利尼人,没有为奴的或自主的,也没有男和女,因为你们众人在基督耶稣里,都是一了。
西 3:11 在此并没有希利尼人和犹太人、受割礼的和未受割礼的、化外人、西古提人、为奴的、自主的,惟有基督是一切,又在一切之内。
帖前 2:14 弟兄们,你们曾效法犹太地在基督耶稣里神的众召会;因为你们也受了自己同族人同样的苦害,正如他们从犹太人所受的一样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