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4

出 处

经 文

约 18:12 那队兵和千夫长并犹太人的差役,就捉住耶稣,把祂捆绑起来,
约 18:14 这该亚法就是从前给犹太人出过主意说,一个人替百姓死是有益的那位。
约 18:20 耶稣回答说,我向来是公开的对世人说话;我常在众多犹太人聚集的会堂和殿里施教,在暗地里我并没有说什么。
约 18:31 彼拉多对他们说,你们自己把祂带去,按着你们的律法审判祂罢。犹太人说,我们杀人是不可的。
约 18:33 彼拉多又进了总督府,叫耶稣来,对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
约 18:35 彼拉多说,我岂是犹太人?你本国的人和祭司长把你交给我,你究竟作了什么事?
约 18:36 耶稣回答说,我的国不属这世界;我的国若属这世界,我的臣仆必要争战,使我不至于被交给犹太人;只是我的国不是来自这里的。
约 18:38 说了这话,又出来到犹太人那里,对他们说,我查不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。
约 18:39 但你们有个规矩,在逾越节要我给你们释放一个人。你们要我给你们释放犹太人的王么?
约 19:3 又来到祂跟前,说,犹太人的王!愿你喜乐!他们就用手掌打祂。
约 19:7 犹太人回答说,我们有律法,按那律法祂是该死的,因祂自命为神的儿子。
约 19:12 从此彼拉多想要释放耶稣,无奈犹太人喊着说,你若释放这个人,就不是该撒的朋友;凡自命为王的,就是反对该撒了。
约 19:14 那日是逾越节的预备日,约在早晨六时。彼拉多对犹太人说,看哪,你们的王!
约 19:19 彼拉多又写了一个标示,安在十字架上,写的是:犹太人的王拿撒勒人耶稣。
约 19:20 有许多犹太人念这标示,因为耶稣被钉十字架的地方与城相近,并且这标示是用希伯来文、罗马文、希利尼文写的。
约 19:21 犹太人的祭司长就对彼拉多说,不要写犹太人的王;要写这个人自己说,我是犹太人的王。
约 19:31 犹太人因这日是预备日,又因那安息日是个大日,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断他们的腿,把他们拿去,免得身体当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。
约 19:38 这些事以后,有亚利马太人约瑟,是耶稣的门徒,只因怕犹太人,就暗暗的作门徒,他求彼拉多,要领耶稣的身体,彼拉多准许了,他就来把耶稣的身体领去。
约 19:40 他们就领了耶稣的身体,照犹太人殡葬的规矩,用细麻布加上香料裹好。
约 19:42 只因是犹太人的预备日,又因那坟墓近,他们就把耶稣安放在那里。
约 20:19 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门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犹太人,门都关了;耶稣来站在当中,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。
徒 2:5 那时,有犹太人,就是从天下各国来的虔诚人,住在耶路撒冷。
徒 2:10 弗吕家、旁非利亚、埃及的人,并靠近古利奈的吕彼亚一带地方的人,以及旅居的罗马人,或是犹太人,或是入犹太教的人,
徒 2:14 彼得同十一位使徒站起来,高声对众人说,诸位,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,这件事你们当知道,也当侧耳听我的话。
徒 6:1 那些日子,门徒繁增,有说希利尼话的犹太人,埋怨希伯来人,因为在每天的供给上,忽略了他们的寡妇。
徒 9:22 但扫罗越发有能力,驳倒住大马色的犹太人,证明这位耶稣就是基督。
徒 9:23 过了好些日子,犹太人商议要杀扫罗;
徒 9:29 在主的名里放胆讲说,并与说希利尼话的犹太人讲论辩驳,他们却想下手杀他。
徒 10:28 就对他们说,你们知道犹太人和别族的人亲近来往,本是不合律例的,但神已经指示我,不要说任何人是凡俗或不洁的;
徒 10:39 我们就是祂在犹太人之地,并耶路撒冷所行一切事的见证人;他们竟把祂挂在木头上杀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