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4

出 处

经 文

徒 19:33 有人把亚力山大从群众当中带出来,犹太人推他往前,亚力山大就摆手,要向民众分诉。
徒 19:34 只因众人认出他是犹太人,就同声喊着:大哉,以弗所人的亚底米阿!如此约有两小时。
徒 20:3 住了三个月,正要坐船往叙利亚去的时候,犹太人设计要害他,他就定意从马其顿回去。
徒 20:19 服事主,凡事谦卑,常常流泪,又因犹太人的谋害,历经试炼。
徒 20:21 又对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郑重作见证,当悔改归向神,信入我们的主耶稣。
徒 21:11 到了我们这里,就拿保罗的腰带,捆上自己的手脚,说,圣灵这样说,犹太人在耶路撒冷,要如此捆绑这腰带的主人,把他交在外邦人手里。
徒 21:20 他们听见了,就荣耀神,并对保罗说,弟兄,你看犹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万,并且都为律法热心。
徒 21:21 他们听说,你教训一切在外邦的犹太人背弃摩西,对他们说,不要给孩子行割礼,也不要遵行规例。
徒 21:27 那七日将完,从亚西亚来的犹太人,看见保罗在殿里,就耸动了所有的群众,下手拿他,
徒 21:39 保罗说,我本是犹太人,是基利家的大数人,并不是无名小城的居民,求你准我向百姓说话。
徒 22:3 保罗说,我是犹太人,生在基利家的大数,在这城里长大,在迦玛列脚前,按着我们祖宗严紧的律法受教,我为神热心,像你们众人今日一样。
徒 22:12 有一个人名叫亚拿尼亚,按着律法是虔诚人,为一切住在那里的犹太人所称赞。
徒 22:30 第二天,千夫长想要知道犹太人控告保罗的实情,便解开他,吩咐祭司长和全议会的人都聚集,将保罗带下来,叫他站在他们面前。
徒 23:12 到了天亮,犹太人就团结同谋,发咒起誓说,若不先杀保罗,就不吃不喝。
徒 23:20 他说,犹太人已经约定,要求你明天带保罗下到议会里去,假作要更详确查问他的事。
徒 23:27 这人被犹太人拿住,将要遭害,我得知他是罗马人,就带兵丁到场,把他救出来。
徒 24:5 我们看这个人是瘟疫,是鼓动普天下众犹太人生乱的,又是拿撒勒派里的一个头目,
徒 24:9 犹太人也都附和,证实事情确是这样。
徒 24:18 正献的时候,他们看见我在殿里已经洁净了,并没有聚众,也没有生乱,不过只有几个从亚西亚来的犹太人
徒 24:27 过了两年,波求非斯都接了腓力斯的任;腓力斯要讨好犹太人,就留保罗在捆锁中。
徒 25:2 祭司长和犹太人的首领,向他控告保罗,
徒 25:7 保罗来了,那些从耶路撒冷下来的犹太人,围绕他站着,提出许多严重的事控告他,都是他们不能证实的。
徒 25:8 保罗分诉说,无论犹太人的律法,或是圣殿,或是该撒,我都没有得罪过。
徒 25:9 但非斯都要讨好犹太人,就回答保罗说,关于这些事,你愿意上耶路撒冷去,在那里在我面前受审么?
徒 25:10 保罗说,我是站在该撒的审判台前,这是我应当受审的地方;我向犹太人并没有行过什么不对的事,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。
徒 25:15 我在耶路撒冷的时候,祭司长和犹太人的长老,将他的事禀报了我,求我定他的罪。
徒 25:24 非斯都说,亚基帕王和同我们在座的诸位,你们看这人,为了他,耶路撒冷和这里全群的犹太人曾向我恳求,嚷着说,这个人不该再活着。
徒 26:2 亚基帕王阿,犹太人控告我的一切事,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诉,乃为有幸;
徒 26:3 尤其你熟悉犹太人的一切规例,和他们的问题,所以求你耐心听我。
徒 26:4 我从起初在本国的民中,并在耶路撒冷,自幼为人如何,犹太人都知道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