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4

出 处

经 文

约 6:41 犹太人因为耶稣说,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,就唧咕议论祂。
约 6:52 于是犹太人彼此争论说,这个人怎能把祂的肉给我们吃?
约 7:1 这事以后,耶稣在加利利行走,不愿在犹太往来,因为犹太人想要杀祂。
约 7:2 当时犹太人的住棚节近了。
约 7:11 正当节期的时候,犹太人寻找耶稣,说,那人在那里?
约 7:13 只是没有人公开的讲论祂,因为怕犹太人
约 7:15 犹太人就希奇说,这个人没有学过,怎么会明白书?
约 7:35 犹太人就彼此说,这人要往那里去,叫我们找不着?难道祂要往散居在希利尼人中的犹太人那里,去教训希利尼人么?
约 8:22 犹太人就说,祂说我所去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,难道祂要自杀么?
约 8:31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,你们若住在我的话里,就真是我的门徒;
约 8:48 犹太人回答祂说,我们说你是撒玛利亚人,又有鬼附着,岂不正对么?
约 8:52 犹太人对祂说,现在我们知道你有鬼附着。亚伯拉罕死了,众申言者也死了,你还说人若遵守我的话,必永远不尝死味。
约 8:57 于是犹太人对祂说,你还没有五十岁,岂见过亚伯拉罕?
约 9:18 犹太人不信他是从前瞎眼,后来得看见的,等到叫了那得看见者的父母来,
约 9:22 他父母说这话,是因怕犹太人,因为犹太人已经商议定了,若有承认耶稣是基督的,要把他赶出会堂。
约 10:19 因这些话,犹太人中又起了分裂。
约 10:24 犹太人围着祂,说,你叫我们的心悬疑不定到几时?你若是基督,就明明的告诉我们。
约 10:31 犹太人又拿起石头要打祂。
约 10:33 犹太人回答说,我们不是为善事拿石头打你,乃是为你的僭妄,又为你是个人,反将自己当作神。
约 11:8 门徒对祂说,拉比,犹太人近来想要拿石头打你,你还往那里去么?
约 11:19 有好些犹太人来到马大和马利亚那里,要为她们兄弟的事安慰她们。
约 11:31 那些同马利亚在家里安慰她的犹太人,见她急忙起来出去,就跟着她,以为她要往坟墓那里去哭。
约 11:33 耶稣看见她哭,并看见与她同来的犹太人也哭,就灵里悲愤,又受搅扰,
约 11:36 犹太人就说,你看祂何等爱这人。
约 11:45 那些来到马利亚那里的犹太人,见了耶稣所作的事,就多有信入祂的。
约 11:54 所以耶稣不再公开在犹太人中间往来,却离开那里,往靠近旷野的地方去,到了一座城,名叫以法莲,就在那里同门徒住下。
约 11:55 犹太人的逾越节近了,有许多人从乡下上耶路撒冷去,要在节前洁净自己。
约 12:9 有一大群犹太人知道耶稣在那里,就都来了,不但是为耶稣的缘故,也是要看祂从死人中所复活的拉撒路。
约 12:11 因为有好些犹太人,为拉撒路的缘故,离去并信入了耶稣。
约 13:33 孩子们,我还有不多的时候与你们同在,以后你们要找我,但我曾对犹太人说过,如今也照样对你们说,我所去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