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7/28页 共826

出 处

经 文

来 12:26 当时祂的声音震动了地;但如今祂应许说,“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,还要震动天。”
来 13:21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,好实行祂的旨意;祂是在我们里面,借着耶稣基督,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。愿荣耀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彼前 2:6 因为经上记着说,“看哪,我把所拣选所宝贵的房角石,安放在锡安,信靠祂的人,必不至于羞愧。”
彼前 2:21 你们蒙召原是为此,因基督也为你们受过苦,给你们留下榜样,叫你们跟随祂的脚踪行;
彼前 2:24 祂在木头上,在祂的身体里,亲自担当了我们的罪,使我们既然向罪死了,就得以向义活着;因祂受的鞭伤,你们便得了医治。
彼前 3:12 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,祂的耳垂听他们的祈求;惟有行恶的人,主向他们变脸。”
彼后 1:16 我们曾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,和祂的来临告诉你们,并不是随从乖巧捏造的虚构无稽之事,乃是作祂威荣的亲眼见证人。
彼后 3:13 但我们照祂的应许,期待新天新地,有义居住在其中。
约壹 1:10 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,便是以神为说谎的,祂的话就不在我们里面了。
约壹 2:3 我们若遵守祂的诫命,在此就知道我们是认识祂。
约壹 2:12 孩子们,我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的罪因着祂的名得了赦免。
约壹 2:27 你们从祂所领受的膏油涂抹,住在你们里面,并不需要人教导你们,乃有祂的膏油涂抹,在凡事上教导你们;这膏油涂抹是真实的,不是虚谎的,你们要按这膏油涂抹所教导你们的,住在祂里面。
约壹 3:1 你们看,父赐给我们的是何等的爱,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,我们也真是祂的儿女。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,是因未曾认识祂。
约壹 3:22 并且我们不论求什么,就从祂得着;因为我们遵守祂的诫命,也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。
约壹 4:9 神差祂的独生子到世上来,使我们借着祂得生并活着,在此神的爱就向我们显明了。
约壹 4:10 不是我们爱神,乃是神爱我们,差祂的儿子,为我们的罪作了平息的祭物,在此就是爱了。
约壹 4:12 从来没有人见过神;我们若彼此相爱,神就住在我们里面,祂的爱也在我们里面得了成全。
约壹 4:13 神已将祂的灵赐给我们,在此就知道我们住在祂里面,祂也住在我们里面。
约壹 5:2 我们若爱神,并行祂的诫命,在此就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。
约壹 5:3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,这就是爱祂了;并且祂的诫命不是难担的;
约壹 5:14 我们若照祂的旨意求什么,祂就听我们;这是我们向着祂所存坦然无惧的心。
约壹 5:15 我们若知道祂听我们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们所求于祂的无不得着。
约贰 1:6 我们要照祂的诫命行,这就是爱;你们要行在爱中,这就是诫命,正如你们从起初所听见的。
犹 1:5 虽然你们一次永远知道了一切的事,我仍要提醒你们:从前主救了祂的百姓出埃及地,后来却把那些不信的毁灭了;
犹 1:14 亚当的七世孙以诺,也曾预言这些人说,看哪,主带着祂的千万圣者来临,
犹 1:15 要在众人身上行审判,定罪那一切不敬虔的人,凭不敬虔所行一切不敬虔的事,又定罪不敬虔之罪人所说一切顶撞祂的刚愎话。
启 1:1 耶稣基督的启示,就是神赐给祂,叫祂将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众奴仆;祂就借着祂的使者传达,用表号指示祂的奴仆约翰。
启 1:7 看哪,祂驾云降临,众目要看见祂,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;地上的众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们。
启 1:14 祂的头与发皆白,如白羊毛、如雪,眼目如同火焰,
启 10:7 但在第七位天使发声的日子,要吹号的时候,神的奥秘就完成了,正如神所传给祂的奴仆众申言者的福音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7/28页 共8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