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2/28页 共826

出 处

经 文

路 24:47 并且人要靠着祂的名,传悔改以得赦罪之道,从耶路撒冷起,直到万邦。
约 1:12 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
约 1:14 话成了肉体,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,丰丰满满的有恩典,有实际。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,正是从父而来独生子的荣耀。
约 1:16 祂的丰满里我们都领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;
约 2:2 耶稣和祂的门徒也被请去赴婚筵。
约 2:11 这是耶稣所行的头一件神迹,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,显出祂的荣耀来,祂的门徒就信入了祂。
约 2:12 这事以后,耶稣与祂的母亲、兄弟和门徒,都下迦百农去,在那里住了不多几日。
约 2:17 祂的门徒就想起经上记着:“我为你的家,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。”
约 2:21 但耶稣是以祂的身体为殿说的。
约 2:22 所以到祂从死人中复活以后,祂的门徒就想起祂说过这话,便信了圣经和耶稣所说的话。
约 2:23 当耶稣在耶路撒冷过逾越节的时候,有许多人看见祂所行的神迹,就信入了祂的名。
约 3:15 叫一切信入祂的都得永远的生命。
约 3:16 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入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远的生命。
约 3:17 因为神差祂的儿子到世上来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乃是要叫世人藉祂得救。
约 3:18 信入祂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经定了,因为他不信入神独生子的名。
约 3:32 祂将所见所闻的见证出来,只是没有人领受祂的见证。
约 4:2 (其实不是耶稣亲自施浸,乃是祂的门徒施浸,)
约 4:8 原来祂的门徒进城买食物去了。
约 4:23 时候将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敬拜父的,要在灵和真实里敬拜祂,因为父寻找这样敬拜祂的人。
约 4:24 神是灵;敬拜祂的,必须在灵和真实里敬拜。
约 4:34 耶稣说,我的食物就是实行差我来者的旨意,作成祂的工。
约 5:18 所以犹太人就越发想要杀祂,因祂不但犯了安息日,并且称神为祂的父,将自己与神当作平等。
约 5:28 你们不要把这事看作希奇,因为时候将到,凡在坟墓里的,都要听见祂的声音,就出来;
约 5:37 差我来的父,也为我作过见证。你们从来没有听过祂的声音,也没有见过祂的形状,
约 5:38 并且你们没有祂的话住在你们里面,因为祂所差来的这一位,你们不信。
约 6:16 到了晚上,祂的门徒下海边去,
约 6:22 第二日,站在海那边的群众,看见那里除了一只小船以外,没有别的船,又知道耶稣没有同祂的门徒上船,乃是门徒自己去的。
约 6:24 群众见耶稣和祂的门徒都不在那里,就上了小船,往迦百农去找耶稣。
约 6:40 因为我父的意思,是叫一切看见子而信入祂的人,得着永远的生命,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。
约 6:42 他们说,这不是约瑟的儿子耶稣么?祂的父母我们岂不认得么?祂如今怎么说,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?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2/28页 共8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