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4/28页 共826

出 处

经 文

徒 3:13 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就是我们列祖的神,已经荣耀了祂的仆人耶稣。这位耶稣,你们曾把祂交付彼拉多,彼拉多定意要释放祂,你们竟在彼拉多面前弃绝了祂。
徒 3:16 因信祂的名,祂的名便叫你们所看见所认识的这人健壮了;借着祂而来的信,叫这人在你们众人面前完全好了。
徒 3:18 但神借着众申言者的口所预先宣告,祂的基督将要受害的事,就这样应验了。
徒 3:26 神既兴起祂的仆人,就先差祂到你们这里来,祝福你们,叫你们各人回转,离开邪恶。
徒 4:26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也聚集在一起,要抵挡主并祂的受膏者。”
徒 8:33 祂卑微的时候,人不按公义审判祂;谁能述说祂的世代?因为祂的生命从地上被夺去。”
徒 10:43 众申言者也为祂作见证说,凡信入祂的人,必借着祂的名得蒙赦罪。
徒 12:11 彼得清醒过来,说,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,救我脱离希律的手,和犹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。
徒 13:29 既成就了经上所记关于祂的一切事,就把祂从木头上取下来,放在坟墓里。
徒 13:31 祂多日向那些从加利利同祂上耶路撒冷的人显现,这些人如今向百姓作了祂的见证人。
徒 17:28 因我们生活、行动、存留都在于祂,就如你们中间有些作诗的说,原来我们也是祂的族类。
徒 22:14 他又说,我们祖宗的神预先选定了你,叫你认识祂的旨意,又得见那义者,且得听祂口中所出的声音;
徒 22:16 现在你为什么耽延?起来,呼求着祂的名受浸,洗去你的罪。
徒 27:23 因我所属所事奉的神,祂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边,说,
罗 1:2 这福音是神从前借着祂的众申言者,在圣经上所应许的,
罗 1:3 论到祂的儿子,我们的主耶稣基督:按肉体说,是从大卫后裔生的,
罗 1:5 我们借着祂,领受了恩典和使徒的职分,为祂的名在万国中使人顺从信仰,
罗 1:10 祈求神,或许在祂的旨意中,终能顺利的往你们那里去。
罗 3:7 但神的真实,若因我的虚谎,越发洋溢出祂的荣耀,为什么我还受审判像罪人一样?
罗 3:25 神摆出基督耶稣作平息处,是凭着祂的血,借着人的信,为要在神以宽容越过人先时所犯的罪上,显示祂的义;
罗 3:26 为着在今时显示祂的义,使祂能是义的,也能称那以信耶稣为本的人为义。
罗 5:9 现在我们既因祂的血得称义,就更要借着祂得救脱离忿怒。
罗 5:10 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,且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,既已和好,就更要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。
罗 5:11 不但如此,我们现今既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得与神和好,也就要借着祂,在神里面夸耀着,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。
罗 6:3 岂不知我们这浸入基督耶稣的人,是浸入祂的死么?
罗 9:19 这样,你必对我说,祂为什么还指责人?有谁抗拒祂的旨意?
罗 9:22 若是神愿意显示祂的忿怒,彰显祂的能力,就多用恒忍宽容那些可怒、预备遭毁灭的器皿,
罗 9:28 因为主要在地上实行祂的话,要将祂的话完成且截短。”
罗 9:33 就如经上所记:“看哪,我在锡安放一块绊脚的石头,并跌人的磐石,信靠祂的,必不至于羞愧。”
罗 10:11 因为经上说,“凡信靠祂的,必不至于羞愧。”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4/28页 共8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