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5/28页 共826

出 处

经 文

罗 10:12 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,众人同有一位主,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。
罗 11:1 这样,我说,神弃绝了祂的百姓么?绝对没有!因为我也是以色列人,出于亚伯拉罕的后裔,属便雅悯支派的。
罗 11:22 你看神的恩慈和严厉:对那跌倒的人是严厉,对你却是神的恩慈,只要你常留在祂的恩慈中;不然,你也要被砍下来。
罗 11:33 深哉,神的丰富、智慧和知识!祂的判断何其难测,祂的道路何其难寻!
罗 11:34 谁曾知道主的心思,谁曾作过祂的策士?
罗 15:10 又说,“外邦人阿,你们当与祂的百姓一同快乐。”
林前 2:9 只是如经上所记:“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,是眼睛未曾看见,耳朵未曾听见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”
林前 6:14 并且神已经使主复活,也必借着祂的能力,使我们复活起来。
林前 12:11 但这一切都是这位独一且同一的灵所运行,照着祂的定意个别分给各人的。
林前 15:25 因为基督必要作王,直到神把一切仇敌都放在祂的脚下。
林前 15:27 因为神已叫万有都服在祂的脚下。祂既说万有都服了,明显那叫万有服祂的,就不在其内了。
林前 15:28 万有既服了祂,那时,子自己也要服那叫万有服祂的,叫神在万有中作一切。
林后 6:1 而且我们既与神同工,也就劝你们不可徒受祂的恩典,
林后 8:9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,祂本来富足,却为你们成了贫穷,叫你们因祂的贫穷,可以成为富足。
加 1:15 然而那把我从母腹里分别出来,又借着祂的恩典呼召我的神,
加 4:4 及至时候满足,神就差出祂的儿子,由女子所生,且生在律法以下,
弗 1:7 我们在这蒙爱者里面,借着祂的血,照着神恩典的丰富,得蒙救赎,就是过犯得以赦免,
弗 1:9 照着祂的喜悦,使我们知道祂意愿的奥秘;这喜悦是祂在自己里面预先定下的,
弗 1:12 以致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,可使祂的荣耀得著称赞;
弗 1:14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质,为使神所买的产业得赎,使祂的荣耀得著称赞。
弗 1:18 光照你们的心眼,使你们知道祂的呼召有何等盼望;
弗 1:19 以及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,照祂力量之权能的运行,是何等超越的浩大,
弗 1:22 将万有服在祂的脚下,并使祂向着召会作万有的头;
弗 1:23 召会是祂的身体,是那在万有中充满万有者的丰满。
弗 2:15 祂的肉体里,废掉了那规条中诫命的律法,好把两下在祂自己里面,创造成一个新人,成就了和平;
弗 3:5 这奥秘在别的世代中,未曾给人们的子孙知道,像如今在灵里启示祂的圣使徒和申言者一样;
弗 3:16 愿祂照着祂荣耀的丰富,借着祂的灵,用大能使你们得以加强到里面的人里,
腓 2:13 因为乃是神为着祂的美意,在你们里面运行,使你们立志并行事。
腓 3:10 使我认识基督、并祂复活的大能、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,模成祂的死,
腓 4:19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,照着祂的丰富,在基督耶稣里,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5/28页 共8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