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6/28页 共826

出 处

经 文

西 1:26 就是历世历代以来所隐藏的奥秘,但如今向祂的圣徒显明了;
帖前 1:10 并且等候祂的儿子从诸天降临,就是祂从死人中所复活,那拯救我们脱离要来忿怒的耶稣。
帖前 4:8 所以那弃绝的,不是弃绝人,乃是弃绝那位将祂的圣灵赐给你们的神。
提后 2:19 然而,神坚固的根基立住了,上面有这印记说,主认识属于祂的人。又说,凡称呼主名的人,总要离开不义。
提后 4:1 我在神并那将要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,凭着祂的显现和祂的国度,郑重的嘱咐你,
多 1:3 到了适当的时期,借着那按我们救主神的命令所托付我传扬的福音,将祂的话显明出来的,)作神的奴仆、并耶稣基督使徒的保罗,
多 3:5 祂便救了我们,并不是本于我们所成就的义行,乃是照着祂的怜悯,借着重生的洗涤,和圣灵的更新。
多 3:7 好叫我们既因祂的恩典得称义,就可以照着永远生命的盼望成为后嗣。
来 1:5 神曾对那一个天使说过,“你是我的儿子,我今日生了你?”又说,“我要作祂的父,祂要作我的儿子?”
来 1:7 论到使者,祂说,“神使祂的使者为风,并使祂的仆役为火焰。”
来 2:8 叫万有都服在祂的脚下。”既叫万有都服祂,就没有留下一样不服祂的。只是如今我们还不见万有都服祂,
来 2:17 所以祂凡事该与祂的弟兄一样,为要在关于神的事上,成为怜悯、忠信的大祭司,好为百姓的罪成就平息。
来 3:2 祂对那设立祂的忠信,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忠信一样。
来 3:6 但基督为儿子,治理神的家;我们若将因盼望而有的胆量和夸耀坚守到底,便是祂的家了。
来 3:7 所以,正如圣灵所说的,“你们今日若听见祂的声音,
来 3:8 就不可硬着心,像在旷野惹祂发怒时,试探祂的日子一样;
来 3:14 “你们今日若听见祂的声音,就不可硬着心,像惹祂发怒的时候一样。”当这话还在说的时候,
来 3:18 又向谁起誓说,他们必不得进入祂的安息?岂不是向那些不信从的人么?
来 4:7 神就再指定一个日子,就是过了这么长的时间,在大卫书上所说的今日,正如祂前面所说的:“你们今日若听见祂的声音,就不可硬着心。”
来 5:7 基督在肉身的日子,强烈的哭号,流泪向那能救祂出死的,献上祈祷和恳求,因祂的虔诚,就蒙了垂听;
来 5:9 祂既得以成全,就对凡顺从祂的人,成了永远救恩的根源,
来 6:10 因为神并非不公义,竟忘记你们所作的工,和你们为着祂的名所显出的爱,就是先前供应圣徒,如今还是供应。
来 6:17 这样,神既愿意向那承受应许的人,格外显明祂的旨意是不更改的,就介入以起誓担保;
来 9:14 何况基督借着永远的灵,将自己无瑕无疵的献给神,祂的血岂不更洁净我们的良心,使其脱离死行,叫我们事奉活神么?
来 9:28 基督也是这样,既一次被献,担当了多人š„罪,将来还要向那热切等待祂的人第二次显现,并与罪无关,乃为拯救他们。
来 10:13 从此等候祂的仇敌,放在祂的脚下作脚凳。
来 10:20 是借着祂给我们开创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,从幔子经过,这幔子就是祂的肉体,
来 10:30 因为我们知道谁曾说,“伸冤在我,我必报应。”又说,“主要审判祂的百姓。”
来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;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,必须信有神,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。
来 12:10 肉身的父是在短暂的日子里,照自己以为好的管教我们,惟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,是为了我们的益处,使我们有分于祂的圣别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21 22 23 24 25 26 27 28 ] [最终页] 26/28页 共8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