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2/5页 共14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24:3 耶和华问我说,耶利米,你看见什么?我说,我看见无花果,好的无花果极好,坏的极坏,坏得不可吃。
耶 25: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,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元年,耶和华论犹大众民的话,临到耶利米
耶 25:2 申言者耶利米就将这话告诉犹大众人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,说,
耶 25:13 我也必使我向那地所说的话,凡记在这书上,耶利米向各国所说的预言,都临到那地。
耶 26: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登基的时候,从耶和华有这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26:7 耶利米在耶和华殿中说的这些话,祭司、申言者、与众民都听见了。
耶 26:8 耶利米说完了耶和华所吩咐他对众人说的一切话,祭司、申言者、与众民都来抓住他,说,你必要死!
耶 26:9 你为何托耶和华的名预言,说,这殿必如示罗,这城必变为荒场,无人居住呢?于是众民都在耶和华的殿中,聚集攻击耶利米
耶 26:12 耶利米就对众首领和众民说,耶和华差遣我预言,攻击这殿和这城,说你们所听见的这一切话。
耶 26:20 又有一个人,就是基列耶琳人示玛雅的儿子乌利亚,他奉耶和华的名说预言攻击这城和这地,所说的就像耶利米的一切话。
耶 26:24 然而沙番的儿子亚希甘,保护耶利米,不把他交在百姓的手中处死他。
耶 27: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西底家登基的时候,从耶和华有这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28:5 申言者耶利米当着祭司,和站在耶和华殿里的众民,与申言者哈拿尼雅说话。
耶 28:6 申言者耶利米说,阿们!愿耶和华如此行,愿耶和华坚立你所预言的话,将耶和华殿中的器皿,和一切被迁徙的人,从巴比伦带回这地方。
耶 28:10 于是申言者哈拿尼雅,将申言者耶利米颈项上的轭取下来折断了。
耶 28:11 哈拿尼雅又当着众民说,耶和华如此说,二年之内,我必照样从列国人的颈项上,折断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轭;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就走了。
耶 28:12 申言者哈拿尼雅把申言者耶利米颈项上的轭折断以后,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28:15 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对申言者哈拿尼雅说,哈拿尼雅阿,你应当听;耶和华并没有差遣你,你竟使这百姓倚靠虚假。
耶 29:1 申言者耶利米从耶路撒冷寄信与被迁徙还存活的长老,以及祭司、申言者和众民,就是尼布甲尼撒从耶路撒冷迁徙到巴比伦去的。
耶 29:27 现在亚拿突人耶利米,向你们说预言,你们为何没有责备他呢?
耶 29:29 祭司西番雅就把这信念给申言者耶利米听。
耶 29:30 于是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0:1 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2:1 犹大王西底家第十年,就是尼布甲尼撒十八年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
耶 32:2 那时巴比伦王的军队围困耶路撒冷,申言者耶利米被囚在犹大王宫中的护卫兵院内;
耶 32:6 耶利米说,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说,
耶 32:8 我叔叔的儿子哈拿篾,果然照耶和华的话,来到护卫兵的院内,对我说,我在便雅悯境内,亚拿突的那块地,求你买下,因你有承受之权,赎回权也是你的,你为自己买下罢;我耶利米就知道这是耶和华的话。
耶 32:26 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3:1 耶利米还囚在护卫兵的院内,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他,说,
耶 33:19 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2/5页 共1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