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3/5页 共14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3:23 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4: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他的全军,和地上属他管理的各国各民,攻打耶路撒冷和属耶路撒冷所有的城邑;那时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4:6 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在耶路撒冷将这一切话告诉犹大王西底家;
耶 34:8 西底家王与耶路撒冷的众民立约,要向他们宣告自由,叫各人打发自己希伯来的仆人和婢女自由出去,谁也不可使他的一个犹大弟兄作奴仆。(此后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。)
耶 34:12 有耶和华的话从耶和华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5:1 当犹大王约西亚之子约雅敬的日子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5:12 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5:18 耶利米对利甲族的人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因你们听从你们先祖约拿达的吩咐,谨守他的一切命令,照他所吩咐你们的一切去行;
耶 36: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,从耶和华有这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6:4 于是耶利米召了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来,巴录就从耶利米口中,将耶和华对耶利米所说的一切话写在书卷上。
耶 36:5 耶利米吩咐巴录说,我被拘管,不能进耶和华的殿;
耶 36:8 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照申言者耶利米所吩咐的一切去行,在耶和华的殿中,念书上耶和华的话。
耶 36:10 巴录就在耶和华殿的上院,耶和华殿的新门口,沙番的儿子书记基玛利雅的屋内,念书上耶利米的话给众民听。
耶 36:19 众首领对巴录说,你和耶利米要去藏起来,不可叫人知道你们在那里。
耶 36:26 王吩咐王的儿子耶拉篾,和亚斯列的儿子西莱雅,并亚伯叠的儿子示利米雅,去捉拿书记巴录和申言者耶利米;耶和华却将他们隐藏。
耶 36:27 王烧了书卷,其上有巴录从耶利米口中所写的话,以后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6:32 于是耶利米又取一书卷,交给尼利亚的儿子书记巴录,他就从耶利米的口中,将犹大王约雅敬用火所烧书卷上的一切话写下;另外又添了许多相仿的话。
耶 37:2 但西底家和他的臣仆并那地的百姓,都不听从耶和华藉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话。
耶 37:3 西底家王打发示利米雅的儿子犹甲,和祭司玛西雅的儿子西番雅,去见申言者耶利米,说,求你为我们祷告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耶 37:4 那时耶利米在民中出入,因为他们还没有把他下在监里。
耶 37:6 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说,
耶 37:12 耶利米就出离耶路撒冷,要往便雅悯地去,好在那里的百姓中间得自己的地业。
耶 37:13 他到了便雅悯门那里,有守门官名叫伊利雅,是哈拿尼亚的孙子,示利米雅的儿子;他拿住申言者耶利米,说,你是投降迦勒底人罢!
耶 37:14 耶利米说,这是谎话!我不是投降迦勒底人。伊利雅不听他的话,拿住他,解到首领那里。
耶 37:15 首领恼怒耶利米,就打了他,将他下在监里,就是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;因为他们把这房屋当作监牢。
耶 37:16 耶利米来到地牢,进入囚室,在那里留了多日;
耶 37:17 西底家王打发人提出他来,在自己的宫内私下问他说,从耶和华有什么话临到么?耶利米说,有。又说,你必被交在巴比伦王手中。
耶 37:18 耶利米又对西底家王说,我在什么事上得罪你,或你的臣仆,或这百姓,你竟将我下在监里呢?
耶 37:21 于是西底家王下令,他们就把耶利米交在护卫兵的院中,每天从饼铺街取一个饼给他,直到城中的饼用尽了。这样,耶利米就留在护卫兵的院中。
耶 38:1 玛坦的儿子示法提雅、巴施户珥的儿子基大利、示利米雅的儿子犹甲、玛基雅的儿子巴示户珥,听见耶利米对众人所说的话,说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3/5页 共1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