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4/5页 共14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8:6 他们就拿住耶利米,将他扔在王的儿子玛基雅的牢坑里;那牢坑在护卫兵的院中;他们用绳子将耶利米缒下去。牢坑里没有水,只有淤泥;耶利米就陷在淤泥中。
耶 38:7 在王宫里的太监,古实人以伯米勒,听见他们将耶利米下在牢坑里,(那时王坐在便雅悯门口,)
耶 38:9 我主我王阿,这些人向申言者耶利米一味的行恶,将他扔在牢坑里;他在那里必因饥荒而死,因为城中再没有粮食。
耶 38:10 王就吩咐古实人以伯米勒说,你从这里带领三十人,趁着申言者耶利米未死以前,将他从牢坑里提上来。
耶 38:11 于是以伯米勒带领这些人同去,进入王宫,到库房以下,从那里取了些碎布和破烂的衣服,用绳子缒下牢坑,到耶利米那里。
耶 38:12 古实人以伯米勒对耶利米说,你用这些碎布和破烂的衣服放在绳子上,垫你的胳肢窝。耶利米就照样行了。
耶 38:13 这样,他们用绳子将耶利米从牢坑里拉上来;耶利米仍在护卫兵的院中。
耶 38:14 西底家王打发人,将申言者耶利米带到耶和华殿中第三入口处见王;王对耶利米说,我要问你一件事,你丝毫不可向我隐瞒。
耶 38:15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,我若告诉你,你岂不将我处死么?我若劝戒你,你必不听从我。
耶 38:16 西底家王就私下向耶利米起誓说,我指着那造我们性命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我必不将你处死,也不将你交在寻索你命的人手中。
耶 38:17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,耶和华万军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若出去投降巴比伦王的首领,你的性命就必存活,这城也不至被火焚烧,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。
耶 38:19 西底家王对耶利米说,我怕那些投降迦勒底人的犹大人,恐怕迦勒底人将我交在他们手中,他们就戏弄我。
耶 38:20 耶利米说,迦勒底人必不将你交出。求你听从我对你所说耶和华的话;这样,你必得好处,你的性命也必存活。
耶 38:24 西底家对耶利米说,不要使人知道这些话,你就不至于死。
耶 38:27 随后众首领来见耶利米,并且问他。他就照王所吩咐的这一切话告诉他们。于是他们不再与他说话,因为事情没有被人听见。
耶 38:28 于是耶利米仍在护卫兵的院中,直到耶路撒冷被攻取的日子。
耶 39:1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提到耶利米,嘱咐护卫长尼布撒拉旦,说,
耶 39:14 也打发人去,将耶利米从护卫兵院中提出来,交与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,带他回家去。耶利米就住在民中。
耶 39:15 耶利米还囚在护卫兵院中的时候,耶和华的话临到他,说,
耶 40:1 耶利米锁在耶路撒冷和犹大被迁徙到巴比伦的众人中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将他提出来,从拉玛放走以后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
耶 40:2 那时护卫长将耶利米提出来,对他说,耶和华你的神曾说要降这祸与这地方。
耶 40:5 耶利米还没有回去,护卫长说,你可以回到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去;现在巴比伦王派他管理犹大的城邑;你可以在他那里住在民中;不然,你看那里合宜,就可以往那里去。于是护卫长送他粮食和礼物,放他去了。
耶 40:6 耶利米就到米斯巴见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,在他那里住在那地余剩的民中。
耶 42:2 对申言者耶利米说,求你准我们的祈求达到你面前,为我们这余剩的众人祷告耶和华你的神;我们本来很多,现今余剩的却极少,这是你亲眼所见的。
耶 42:4 申言者耶利米对他们说,我已经听见了。我必照着你们的话祷告耶和华你们的神;耶和华无论回答什么,我必都告诉你们,毫不隐瞒。
耶 42:5 于是他们对耶利米说,我们若不照耶和华你的神差遣你来对我们说的一切话去行,愿耶和华作真实诚信的见证人指责我们。
耶 42:7 过了十天,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
耶 43:1 耶利米向众百姓说完了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话,就是耶和华他们神差遣他去对他们所说的一切话,
耶 43:2 何沙雅的儿子亚撒利雅,和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,并一切狂傲的人,对耶利米说,你说谎言;耶和华我们的神并没有差遣你来说,你们不可进入埃及,在那里寄居。
耶 43:6 男人、妇女、孩童、和众公主,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的众人,与申言者耶利米,以及尼利亚的儿子巴录,都带走了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4/5页 共1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