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]  5/5页 共140

出 处

经 文

耶 43:8 在答比匿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44:1 有临到耶利米的话,论及一切住在埃及地的犹大人,就是住在密夺、答比匿、挪弗、巴忒罗地的犹大人,说,
耶 44:15 那些住在埃及地巴忒罗,知道自己妻子向别神烧香的众民,与旁边站立的众妇女聚集成大群,回答耶利米,说,
耶 44:20 耶利米对众民,论到一切那样回答他的男女众人,说,
耶 44:24 耶利米又对众民和众妇女说,你们在埃及地的一切犹大人,当听耶和华的话:
耶 45:1 申言者耶利米对巴录所说的话,是在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,由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将耶利米口中所说以下这些话写在书上,说,
耶 46:1 耶和华论列国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
耶 46:13 耶和华对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话,论到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要来攻击埃及地:
耶 47:1 法老攻击迦萨之先,有耶和华论非利士人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
耶 49:34 犹大王西底家登基的时候,耶和华论以拦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,说,
耶 50:1 耶和华藉申言者耶利米论巴比伦和迦勒底人之地所说的话:
耶 51:59 犹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,去巴比伦的时候,玛西雅的孙子,尼利亚的儿子西莱雅与王同去;(西莱雅是行宫总管;)申言者耶利米有话吩咐他。
耶 51:60 耶利米将一切要临到巴比伦的灾祸,就是论到巴比伦的一切话,都写在书上。
耶 51:61 耶利米对西莱雅说,你到了巴比伦,务要念这书上的话;
耶 51:64 说,巴比伦因耶和华所要降与她的灾祸,必如此沉下去,不再兴起,人民也必困乏。耶利米的话到此为止。
耶 52:1 西底家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。
但 9:2 我但以理从经书上得知耶和华临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话,论耶路撒冷荒凉的年数,七十年为满。
太 2:17 这就应验了那借着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,说,
太 16:14 他们说,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,另有人说是以利亚,还有人说是耶利米,或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太 27:9 这就应验了那借着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,说,“他们拿那三十锭银子,就是被估定之人的价钱,是以色列子孙中所估定的,
[第一页] [1 2 3 4 5]  5/5页 共1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