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:2 你们要按以色列人全会众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逐一计算所有男丁的总数。
民 1:16 这些都是从会众中选召的,都是宗族支派的首领;他们是以色列军中的统领。
民 1:18 在二月初一日招聚全会众会众就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的,都逐一登录。
民 1:53 但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,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;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。
民 3:7 他们要在会幕前,守所吩咐亚伦和全会众的,办理帐幕的事。
民 4:34 摩西、亚伦与会众的诸首领将哥辖的子孙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
民 8:9 你要将利未人奉到会幕前,并招聚以色列全会众
民 8:20 摩西、亚伦、并以色列人的全会众便向利未人如此行;凡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就向他们照样行。
民 10:2 你要作两枝银号,都要锤出来的,用以招聚会众,并叫众营起行。
民 10:3 吹这两枝号的时候,全会众要到你那里,聚集在会幕门口。
民 10:7 但招聚会众的时候,你们要吹号,却不要吹出大声。
民 13:26 到了巴兰旷野的加低斯,来见摩西、亚伦、并以色列人全会众,回报摩西、亚伦、并全会众,又把那地的果子给他们看;
民 14:1 当下全会众放声喧嚷;那夜百姓都哭号。
民 14:2 以色列众人向摩西、亚伦发怨言;全会众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早死在埃及地,或是死在这旷野。
民 14:5 摩西、亚伦就在以色列人全会众前,面伏于地。
民 14:7 对以色列人全会众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之地是极美之地。
民 14:10 但全会众说要拿石头打死他们二人。这时,耶和华的荣光在会幕中向以色列众人显现。
民 14:27 这恶会众向我发怨言,我忍耐他们要到几时呢?以色列人向我所发的怨言,我都听见了。
民 14:35 我耶和华说了,我必要这样待这一切聚集攻击我的恶会众;他们必在这旷野消灭,在这里死亡。
民 14:36 摩西打发去窥探那地的人回来,报那地的恶信,叫全会众向摩西发怨言,
民 15:15 至于会众,你们和寄居的外人都归一例,作为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;在耶和华面前,你们怎样,寄居的也要怎样。
民 15:24 若是无意中所犯,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,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牛犊作燔祭,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,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,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。
民 15:25 祭司要为以色列人全会众遮罪,他们就必蒙赦免;因为这是无意的,而且他们为自己的过错,已经把供物,就是向耶和华献的火祭,和赎罪祭,奉到耶和华面前。
民 15:26 以色列人全会众,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,就必蒙赦免,因为就众百姓说,这罪是无意中涉及的。
民 15:33 遇见他捡柴的人,就把他带到摩西、亚伦、并全会众那里。
民 15:35 耶和华对摩西说,那人必要被处死;全会众要在营外用石头把他打死。
民 15:36 于是全会众将他带到营外,用石头打死他,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民 16:2 他们同以色列人会众中的二百五十个首领,就是有名望被选召到会中的人,在摩西面前起来,
民 16:3 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,说,你们太过分了;全会众个个既是圣别的,耶和华也在他们中间,你们为什么高抬自己,超过耶和华的会众呢?
民 16:9 以色列的神从以色列会中将你们分别出来,使你们亲近祂¼Œ办耶和华帐幕的事,并站在会众面前供职服事他们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