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3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6:19 可拉招聚全会众到会幕门前,要攻击摩西、亚伦;耶和华的荣光就向全会众显现。
民 16:21 你们与这会众分开,我好在片刻之间把他们灭绝。
民 16:22 摩西、亚伦却面伏于地,说,神阿,万人之灵的神阿,一人犯罪,你就要向全会众发怒么?
民 16:24 你要对会众说,你们离开可拉、大坍、亚比兰住处的四围。
民 16:26 他对会众说,你们离开这些恶人的帐棚罢,凡属他们的,什么都不可触摸,恐怕你们与他们一切的罪同被除灭。
民 16:33 这样,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,都活活的坠落阴间;地在他们上面合闭,他们就从会众中灭亡。
民 16:41 第二天,以色列人全会众都向摩西、亚伦发怨言说,你们害死耶和华的百姓了。
民 16:42 会众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的时候,他们向会幕观看,不料,有云彩遮盖会幕,耶和华的荣光显现出来。
民 16:45 你们从这会众中间离开,我好在片刻之间把他们灭绝。他们二人就面伏于地。
民 16:46 摩西对亚伦说,拿你的香炉,把坛上的火盛在其中,又加上香,快快带到会众那里,为他们遮罪;因为有忿怒从耶和华面前出来,瘟疫已经发作了。
民 16:47 亚伦照着摩西所说的拿来,奔到会众中间;看哪,瘟疫在百姓中已经发作了。他就加上香,为百姓遮罪。
民 19:9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收起母牛灰,放在营外洁净的地方,为以色列人会众留着,用以作除污秽的水;这是赎罪祭。
民 19:20 但那污秽而不洁净自己的,这人要从会众中剪除,因为他玷污了耶和华的圣所;除污秽的水没有洒在他身上,他是不洁净的。
民 20:1 正月间,以色列人全会众到了寻的旷野,百姓就住在加低斯;米利暗死在那里,就葬在那里。
民 20:2 会众没有水喝,就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。
民 20:4 你们为何把耶和华的会众领到这旷野,使我们和牲畜都死在这里?
民 20:6 摩西、亚伦离开会众,到会幕门口,面伏于地;耶和华的荣光向他们显现。
民 20:8 你拿着杖,和你的哥哥亚伦招聚会众,在他们眼前吩咐磐石发出水来;这样,你就为他们使水从磐石中流出来,给会众和他们的牲畜喝。
民 20:10 摩西、亚伦就招聚会众到磐石前;摩西对他们说,你们这些背叛的人听我说,我们要为你们使水从这磐石中流出来么?
民 20:11 摩西举手,用杖击打磐石两下,就有许多水流出来,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。
民 20:12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因为你们不信我,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为圣,所以你们必不得领这会众进我所赐给他们的地去。
民 20:22 以色列人全会众从加低斯起行,到了何珥山。
民 20:27 摩西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,三人当着全会众的眼前上了何珥山。
民 20:29 会众见亚伦已经死了,以色列全家便为亚伦哀哭了三十天。
民 25:6 摩西和以色列人全会众正在会幕门口哭泣的时候,有以色列人中的一个人,竟然当他们眼前,带着一个米甸女人到他弟兄们那里。
民 26:2 你们要将以色列人全会众,按他们的宗族,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上能出去打仗的,计算总数。
民 26:9 以利押的众子是尼母利、大坍、亚比兰。这大坍、亚比兰原是会众中选召的,在可拉一党向耶和华争闹的时候,也随伙向摩西、亚伦争闹;
民 27:2 站在会幕门口,在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众首领与全会众面前,说,
民 27:14 因为你们在寻的旷野,当会众争闹的时候,违背了我的话,没有在涌水之处,在会众眼前尊我为圣。(这水就是在寻的旷野,加低斯米利巴的水。)
民 27:16 愿耶和华万人之灵的神,立一个人治理会众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3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