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7:17 可以在他们面前出入,䷀Ÿ可以引领他们出入,免得耶和华的会众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。
民 27:19 使他站在祭司以利亚撒和全会众面前,在他们眼前嘱咐他,
民 27:20 又要将你的尊荣给他几分,使以色列人全会众都听从他。
民 27:21 他要站在祭司以利亚撒面前,以利亚撒要凭乌陵的判断,在耶和华面前为他求问。他和以色列全会众都要遵以利亚撒的话出入。
民 27:22 于是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去行;他将约书亚领来,使他站在祭司以利亚撒和全会众面前,
民 31:12 将所掳的人,并所获、所掠的牲畜、财物,都带到摩押平原,在约但河边与耶利哥相对的营盘,交给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以色列人的会众
民 31:13 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会众一切的首领,都出到营外迎接他们。
民 31:16 这些妇女因巴兰的计谋,叫以色列人在毗珥的事上,对耶和华行事不忠实,以致瘟疫临到耶和华的会众
民 31:26 你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会众各宗族的族长,要计算所掳获的人口和牲畜的总数;
民 31:27 把所获的分作两半,一半归与出去打仗的精兵,一半归与全会众
民 31:43 会众所得的那一半,有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2:2 就来见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会众的首领,说,
民 32:4 就是耶和华在以色列会众前面所攻取之地,是可牧放牲畜之地,你仆人也有牲畜;
民 35:12 这些城可以作你们逃避报仇之人的庇护处,使误杀人的不至于死,直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。
民 35:24 会众就要照这些典章,在打死人的和报血仇的中间审判。
民 35:25 会众要救这误杀人的脱离报血仇之人的手,也要使他归回先前逃到的庇护城;他要住在其中,直等到受圣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。
申 5:22 这些话是耶和华在山上,从火中、云中、幽暗中,大声对你们全会众说的;此外祂没有加添别的话。祂把这些话写在两块石版上,交给了我。
申 31:30 摩西将这首歌的话,说给以色列全会众听,直到说完了。
申 33:4 摩西将律法吩咐我们,作为雅各会众的产业。
书 8:35 摩西所吩咐的一切话,约书亚在以色列全会众和妇女、孩子、并在他们中间来往的寄居者面前,没有一句不宣读的。
书 9:15 于是约书亚与他们讲和,与他们立约,让他们活着;会众的首领也向他们起誓。
书 9:18 以色列人没有击杀他们,因为会众的首领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;全会众就向首领发怨言。
书 9:19 众首领对全会众说,我们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,现在我们不能碰他们。
书 9:21 众首领又对会众说,要让他们活着。于是他们为全会众作了劈柴打水的人,正如众首领论到他们所说的。
书 9:27 当日约书亚使他们在耶和华所要选择的地方,为会众和耶和华的坛作劈柴打水的人,直到今日。
书 18:1 以色列人全会众聚集在示罗,把会幕设立在那里;那地已经在他们面前被制伏了。
书 20:6 他要住在那城里,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,直到那时的大祭司死了,然后杀人的才可以回到本城本家,就是他所逃出来的那城。
书 20:9 这些都是为以色列众人和在他们中间寄居的外人所指定的城,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,不死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,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。
书 22:12 以色列人一听见,全会众就聚集在示罗,要上去攻打他们。
书 22:16 耶和华的全会众这样说,你们今日转去不跟从耶和华,为自己筑一座坛,悖逆了耶和华,你们这样干犯以色列的神,所犯的是什么罪呢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