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5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2:17 从前拜毗珥的罪孽,对我们还算小么?虽然瘟疫临到耶和华的会众,到今日我们还没有洗净这罪孽;
书 22:18 你们今日竟转去不跟从耶和华么?你们今日既悖逆耶和华,明日祂必向以色列全会众发怒。
书 22:20 从前谢拉的曾孙亚干,岂不是在那当灭的物上犯了罪么?那时就有忿怒临到以色列全会众;因他罪孽而死的,还不只他一人。
书 22:30 祭司非尼哈与会众的首领,就是与他同来以色列军中的统领,听见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人所说的话,就都以为美。
士 20:1 于是以色列众人从但到别是巴,以及基列地出来,会众如同一人,聚集在米斯巴耶和华面前。
士 21:5 以色列人彼此问说,以色列各支派中,谁没有上到会众中,到耶和华这里来呢?先是以色列人起过大誓,论到凡不上米斯巴到耶和华面前来的,说,那人必要被处死。
士 21:8 又彼此问说,以色列支派中谁没有上米斯巴到耶和华这里来呢?他们就查出基列雅比没有一人进营到会众那里;
士 21:10 会众就打发一万二千勇士到那里,吩咐他们说,你们去用刀将基列雅比的居民,连妇女带孩子都击杀了。
士 21:13 会众打发人带话到临门磐石的便雅悯人那里,向他们宣告和平。
士 21:16 会众的长老说,便雅悯中的女子既然除灭了,我们当怎样办理,使那余剩的人有妻子呢?
王上 8:5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,一同在约柜前献牛羊为祭,多得无法计算,无法数点。
王上 8:14 王转脸为以色列全会众祝福,以色列全会众都站着。
王上 8:22 所罗门当着以色列全会众,站在耶和华的坛前,向天伸开双手祷告,
王上 8:55 站着,大声为以色列全会众祝福,说,
王上 12:3 以色列人打发人去请他来,)他就和以色列全会众都来见罗波安,对他说,
王上 12:20 以色列众人听见耶罗波安回来了,就打发人去请他到会众那里,立他作全以色列的王。除了犹大支派以外,没有随从大卫家的。
代上 13: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若以为美,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,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,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,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,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。
代上 13:4 会众都说,可以如此行;这事众民都看为对。
代上 28:8 现今在耶和华的会众,以色列众人眼前,并在我们的神耳中,我嘱咐你们应当谨守并寻求耶和华你们神的一切诫命,如此你们就可以承受这美地,并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,永远为业。
代上 29:1 大卫王对全会众说,我儿子所罗门是神特选的,还年幼娇嫩;这工程甚大,因这宫殿不是为人,乃是为耶和华神建造的。
代上 29:10 所以,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,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们的父,你是当受颂赞的,从亘古直到永远。
代上 29:20 大卫对全会众说,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代上 29:20 于是全会众颂赞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低头拜耶和华与王。
代下 1:3 所罗门带同全会众往基遍的邱坛去,因那里有神的会幕,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在旷野所制造的。
代下 1:5 户珥的孙子,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所造的铜坛,也在基遍耶和华的会幕前;所罗门和会众都在坛前求问。
代下 5:6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,都在约柜前献牛羊为祭,多得无法计算,无法数点。
代下 6:3 王转脸为以色列全会众祝福,以色列全会众都站着。
代下 6:12 所罗门当着以色列全会众,站在耶和华的坛前,伸开双手。
代下 6:13 所罗门曾造一个铜台,长五肘,宽五肘,高三肘,放在院中;他就站在台上,当着以色列全会众屈膝跪下,向天伸开双手,
代下 23:3 会众在神殿里与王立约。耶何耶大对他们说,看哪,王的儿子必当作王,正如耶和华指着大卫子孙所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5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