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3 你们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着父家取羊羔,一家一只。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黄昏的时候,以色列全会众把羊羔宰了。
出 12:47 以色列全会众都要守这节。
出 16:1 以色列全会众从以琳起行,在出埃及地后第二个月十五日,到了以琳和西乃之间,汛的旷野。
出 16:2 以色列全会众在旷野向摩西、亚伦发怨言,
出 16:3 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;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,有食物吃得饱足。你们将我们领出来,到这旷野,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!
出 16:9 摩西对亚伦说,你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就近耶和华面前,因为祂已经听见你们的怨言了。
出 16:10 亚伦正对以色列全会众说话的时候,他们向旷野观看,不料,耶和华的荣光在云中显现。
出 16:22 到第六天,他们收了双倍的食物,每人二俄梅珥。会众的首领都来告诉摩西。
出 17:1 以色列全会众都遵照耶和华的吩咐,从汛的旷野一站一站的前行,在利非订安营;在那里百姓没有水喝,
出 34:31 摩西叫他们来,于是亚伦和会众的官长都回到他那里,摩西就对他们说话。
出 35:1 摩西招聚以色列全会众,对他们说,这是耶和华所吩咐的话,叫你们照着行。
出 35:4 摩西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耶和华这样吩咐,说,
出 35:20 以色列全会众从摩西面前退去。
利 4:13 以色列全会众若有了过错,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以致有了罪过,是隐而未现,会众没有觉察到的,
利 4:14 会众一知道所犯的罪,就要献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,牵到会幕前。
利 4:15 会众的长老要在耶和华面前按手在公牛的头上,把牛宰于耶和华面前。
利 4:21 他要把牛搬到营外烧了,像烧头一只牛一样;这是会众的赎罪祭。
利 8:3 又招聚全会众到会幕门口。
利 8:4 摩西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了;于是会众聚集在会幕门口。
利 8:5 摩西对会众说,这就是耶和华所吩咐当行的事。
利 9:5 于是他们把摩西所吩咐的,带到会幕前;全会众都近前来,站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10:6 摩西对亚伦和他儿子以利亚撒、以他玛说,不可蓬头散发,也不可撕裂衣裳,免得你们死亡,又免得耶和华向全会众发怒;只是你们的弟兄以色列全家,要为耶和华所燃起的火哀哭。
利 10:17 这赎罪祭既是至圣的,耶和华又给了你们,要你们担当会众的罪孽,在祂面前为他们遮罪,你们为何没有在圣所吃呢?
利 16:5 他要从以色列会众取两只公山羊作赎罪祭,一只公绵羊作燔祭。
利 16:17 他进至圣所遮罪的时候,会幕里不可有人,直等到他为自己和家人并以色列全会众遮了罪出来。
利 16:33 他要为圣别的圣所遮罪,为会幕和坛遮罪,并为众祭司和会众的百姓遮罪。
利 19:2 你要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要圣别,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别的。
利 24:14 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,叫听见的人都按手在他头上;全会众要用石头打死他。
利 24:16 那亵渎耶和华名的,必要被处死;全会众总要用石头打死他。不管是寄居的或本地人,他亵渎耶和华名的时候,要被处死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