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]  6/6頁 共158

出 處

經 文

結 16:3 說,主耶和華對耶路撒冷如此說,你的根源和出生地,是在迦南地;你父親是亞摩利人,你母親是赫人。
俄 1:20 迦南人中,被擄的以色列眾人必得地為業,直到撒勒法;在西法拉,被擄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南地的城邑為業。
番 1:11 瑪革提施的居民哪,你們要哀號,因為迦南的民都滅亡了;凡滿載銀子的,都被剪除。
番 2:5 沿海之地的居民,基利提族的民哪,你們有禍了!非利士人之地迦南阿,耶和華的話與你反對,說,我必毀滅你,以致你那裏無人居住。
亞 14:21 凡在耶路撒冷和猶大的鍋,都必歸萬軍之耶和華為聖;凡獻祭的,都必來取這些鍋,在鍋內煮肉;當那日,在萬軍之耶和華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。
太 15:22 看哪,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區出來,喊著說,主阿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!我女兒被鬼附得很苦。
徒 7:11 後來埃及和迦南全地遭遇饑荒,大受患難,我們的祖宗就絕了糧。
徒 13:19 既滅了迦南地的七族,就把那地分給他們為業;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]  6/6頁 共15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