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5/6頁 共158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:10 猶大人去攻擊住希伯崙的迦南人,殺了示篩、亞希幔、撻買。(希伯崙從前名叫基列亞巴。)
士 1:17 猶大和他哥哥西緬同去,擊殺了住洗法的迦南人,將城盡行毀滅,給那城起名叫何珥瑪。
士 1:27 瑪拿西沒有趕出伯善和屬伯善鄉鎮的居民,他納和屬他納鄉鎮的居民,多珥和屬多珥鄉鎮的居民,以伯蓮和屬以伯蓮鄉鎮的居民,米吉多和屬米吉多鄉鎮的居民;迦南人執意住在那地。
士 1:28 及至以色列強盛了,就使迦南人服苦役,只是沒有把他們全然趕出。
士 1:29 以法蓮沒有趕出住基色的迦南人;於是迦南人仍住在基色,在以法蓮中間。
士 1:30 西布倫沒有趕出基倫的居民和拿哈拉的居民;於是迦南人仍住在西布倫中間,成了服苦役的人。
士 1:32 亞設人因為沒有趕出那地的居民迦南人,就住在他們中間。
士 1:33 拿弗他利沒有趕出伯示麥的居民和伯亞納的居民,於是拿弗他利人就住在那地的居民迦南人中間;然而伯示麥和伯亞納的居民成了為他們服苦役的人。
士 3:1 以下這些族是耶和華留下的,為要藉著他們試驗那未曾曉得迦南任何戰事的以色列人,
士 3: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個首領,和一切迦南人,西頓人,並住利巴嫩山,從巴力黑們山直到哈馬口的希未人。
士 3:5 以色列人便住在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中間,
士 4:2 耶和華就把他們交付於在夏瑣作王的迦南王耶賓手中;他的軍長是西西拉,住在夏羅設戈印。
士 4:23 那日,神就在以色列人面前把迦南王耶賓制伏了。
士 4:24 從此以色列人的手越發強硬,勝過迦南王耶賓,直到將他滅絕了。
士 5:19 君王都來爭戰。那時迦南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納爭戰,卻未得擄掠銀錢。
士 21:12 他們在基列雅比的居民中,遇見了四百個未嫁的年少處女,就帶到迦南地的示羅營裏。
撒下 24:7 他們來到推羅的保障,並希未人和迦南人所有的城市,又到猶大南方的別是巴。
王上 9:16 (先前埃及王法老上來攻取基色,用火焚燒,殺了城內居住的迦南人,將城賜給他女兒所羅門的妻子作妝奩。)
代上 1:8 含的兒子是古實、麥西、弗、迦南
代上 1:13 迦南生長子西頓,又生赫、
代上 2:3 猶大的兒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,這三人是迦南人拔書亞給他生的。猶大的長子珥在耶和華眼中看為惡,耶和華就叫他死了。
代上 16:18 說,我必將迦南地賜給你,作你們產業的分。
拉 9:1 這些事作完了,眾首領來見我,說,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,沒有從四圍各地諸民中分別出來,仍照他們可憎的事去行,就是照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亞捫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亞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。
尼 9:8 你見他在你面前心裏忠信,就與他立約,要把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革迦撒人之地賜給他,賜給他的後裔。你應驗了你的應許,因為你是公義的。
尼 9:24 他們的子孫進去得了那地;你在他們面前制伏那地的居民,就是迦南人;將迦南人和其君王,並那地的諸民,都交在他們手裏,讓他們任意對待。
詩 105:11 說,我必將迦南地賜給你,作你們產業的分。
詩 106:38 流無辜人的血,就是自己兒女的血,把他們獻給迦南的偶像為祭物;那地就被血污穢了。
詩 135:11 就是亞摩利人的王西宏、和巴珊王噩、並迦南一切的國王,
賽 19:18 當那日,埃及地必有五城的人說迦南的方言,又指著萬軍之耶和華起誓;有一城必稱為滅亡城。
賽 23:11 耶和華已經向海伸手,震動列國。至於迦南,祂已經吩咐拆毀其中的保障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5/6頁 共15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