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2/6頁 共158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6: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、兒女、與家中一切的人口,並他的牛羊、牲畜、和一切財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別地去,離開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創 37:1 雅各住在迦南地,就是他父親寄居的地。
創 38:2 猶大在那裏看見一個迦南人名叫書亞的女兒,就娶她為妻,與她同房。
創 42:5 來買糧的人中有以色列的兒子們,因為迦南地也有饑荒。
創 42:7 約瑟看見他哥哥們,就認得他們,卻裝作生人,向他們說些嚴厲的話,問他們說,你們從那裏來?他們說,我們從迦南地來買糧。
創 42:13 他們說,僕人們本是弟兄十二人,是迦南地一個人的兒子,最小的現今在我們的父親那裏,還有一個沒有了。
創 42:29 他們來到迦南地他們的父親雅各那裏,將所遭遇的事都告訴他,說,
創 42:32 我們本是弟兄十二人,都是一個父親的兒子,有一個沒有了,最小的如今同我們的父親在迦南地。
創 44:8 你看,我們從前在袋口裏所發現的銀子,尚且從迦南地帶來還你,我們怎能從你主人家裏偷竊金銀呢?
創 45:17 法老對約瑟說,你吩咐你的弟兄們說,你們要這樣行:把馱子抬在牲口上,起程往迦南地去。
創 45:25 他們從埃及上去,來到迦南地,他們的父親雅各那裏,
創 46:6 他們又帶著在迦南地所得的牲畜、財物來到埃及,雅各和他的一切子孫都一同來了。
創 46:10 西緬的兒子是耶母利、雅憫、阿轄、雅斤、瑣轄,還有迦南女子所生的掃羅。
創 46:12 猶大的兒子是珥、俄南、示拉、法勒斯、謝拉;只是珥與俄南死在迦南地。法勒斯的兒子是希斯倫、哈母勒。
創 46:31 約瑟對他的弟兄們和他父的全家說,我要上去告訴法老,對他說,我的弟兄們和我父的全家,從前在迦南地,現今都到我這裏來了。
創 47:1 約瑟進去告訴法老說,我的父親和我的弟兄們帶著羊群、牛群、並一切所有的,從迦南地來了,如今在歌珊地。
創 47:4 他們又對法老說,迦南地的饑荒甚重,那裏沒有草場供應你僕人們的羊群,所以我們來到這地寄居。現在求你讓僕人們住在歌珊地。
創 47:13 全地都絕了糧,因為饑荒極重,以致埃及地和迦南地因饑荒的緣故,都凋萎了。
創 47:14 約瑟收聚了埃及地和迦南地所有的銀子,就是眾人買糧的銀子;約瑟就把那銀子帶到法老的宮裏。
創 47:15 埃及地和迦南地的銀子都花盡了,埃及眾人都來見約瑟,說,我們的銀子都用盡了,求你給我們糧食,我們為甚麼要死在你面前呢?
創 48:3 雅各對約瑟說,全足的神曾在迦南地的路斯向我顯現,賜福與我,
創 48:7 至於我,我從巴旦來的時候,在迦南地的路上,離以法他還有一段路程,拉結在我悲痛中死了;我就把她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(以法他就是伯利恆。)
創 49:30 就是在迦南地的幔利前、麥比拉田間的洞裏;那洞和田是亞伯拉罕向赫人以弗崙買來為業,作墳地的。
創 50:5 我父親快要死的時候,叫我起誓說,你要將我葬在迦南地,在我為自己所掘的墳墓裏。現在求你讓我上去葬我父親,以後我必回來。
創 50:11 住在那地的迦南人,看見亞達禾場上的哀悼,就說,這是埃及人一場大的哀悼。因此那地方名叫亞伯麥西,是在約但河外。
創 50:13 把他搬到迦南地,葬在幔利前、麥比拉田間的洞裏;那洞和田是亞伯拉罕向赫人以弗崙買來為業,作墳地的。
出 3:8 我下來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,領他們從那地出來,上到美好、寬闊、流奶與蜜之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的地方。
出 3:17 我也說,我要將你們從埃及的困苦中領出來,上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之地,就是到流奶與蜜之地。
出 6:4 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,要把迦南地,就是他們寄居的地,賜給他們。
出 6:15 西緬的兒子是耶母利、雅憫、阿轄、雅斤、瑣轄,和迦南女子的兒子掃羅;這些是西緬的家族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2/6頁 共15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