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1/6頁 共158

出 處

經 文

創 9:18 出方舟挪亞的兒子是閃、含、雅弗;含是迦南的父親。
創 9:22 迦南的父親含看見他父親赤身,就到外邊告訴他的兩個弟兄。
創 9:25 就說,迦南當受咒詛,必給他弟兄作奴僕的奴僕。
創 9:26 又說,耶和華閃的神,是當受頌讚的;願迦南作閃的奴僕。
創 9:27 願神使雅弗擴張,使他住在閃的帳棚裏;又願迦南作他的奴僕。
創 10:6 含的兒子是古實、麥西、弗、迦南
創 10:15 迦南生長子西頓,又生赫、
創 10:18 亞瓦底人、洗瑪利人、哈馬人,後來迦南的諸族散佈出去了。
創 10:19 迦南的境界是從西頓向基拉耳的路上,直到迦薩,又向所多瑪、蛾摩拉、押瑪、洗扁的路上,直到拉沙。
創 11:31 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,並他兒媳亞伯蘭的妻子撒萊,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要往迦南地去;他們走到哈蘭,就住在那裏。
創 12:5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,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聚的家產、所得的人口,都帶出來,往迦南地去。他們就到了迦南地。
創 12:6 亞伯蘭經過那地,到了示劍地方、摩利橡樹那裏。當時迦南人住在那地。
創 13:7 當時,迦南人與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。牧養亞伯蘭牲畜的人和牧養羅得牲畜的人起了爭執。
創 13:12 亞伯蘭住在迦南地;羅得住在平原的城邑,並且漸漸挪移帳棚,直到所多瑪。
創 15:21 亞摩利人、迦南人、革迦撒人、耶布斯人之地。
創 16:3 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撒萊,將使女埃及人夏甲給了她丈夫為妻;那時亞伯蘭在迦南地已經住了十年。
創 17:8 我要將你寄居的地,就是迦南全地,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,我也必作他們的神。
創 23:2 撒拉死在迦南地的基列亞巴,就是希伯崙。亞伯拉罕為她哀慟哭號。
創 23:19 此後,亞伯拉罕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前,麥比拉田間的洞裏。(幔利就是希伯崙。)
創 24:3 我要叫你指著耶和華天地的神起誓,不要從我所住這迦南人中,為我兒子娶他們的女子為妻。
創 24:37 我主人叫我起誓說,你不要從我所住迦南人之地,為我兒子娶他們的女子為妻。
創 28:1 以撒叫了雅各來,給他祝福,並囑咐他說,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。
創 28:6 以掃見以撒已經給雅各祝福,打發他往巴旦亞蘭去,在那裏娶妻,並見以撒祝福的時候囑咐他說,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,
創 28:8 以掃就看出他父親以撒不喜歡迦南的女子,
創 31:18 又帶著他在巴旦亞蘭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財物,往迦南地他父親以撒那裏去了。
創 33:18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的時候,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,在城對面支搭帳棚,
創 34:30 雅各對西緬和利未說,你們連累我,使我在這地的居民中,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,有了臭名。我的人丁既然稀少,他們必聚集來攻擊我,我和全家的人都必滅絕。
創 35:6 於是雅各和一切與他同在的人,到了迦南地的路斯,就是伯特利。
創 36:2 以掃娶迦南的女子為妻,就是赫人以倫的女兒亞大,和希未人祭便的孫女,亞拿的女兒阿何利巴瑪,
創 36:5 阿何利巴瑪生了耶烏施、雅蘭、可拉。這些都是以掃的兒子,是在迦南地生的。
[1 2 3 4 5 6 ] [最終頁] 1/6頁 共15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