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58

出 处

经 文

结 16:3 说,主耶和华对耶路撒冷如此说,你的根源和出生地,是在迦南地;你父亲是亚摩利人,你母亲是赫人。
俄 1:20 迦南人中,被掳的以色列众人必得地为业,直到撒勒法;在西法拉,被掳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南地的城邑为业。
番 1:11 玛革提施的居民哪,你们要哀号,因为迦南的民都灭亡了;凡满载银子的,都被剪除。
番 2:5 沿海之地的居民,基利提族的民哪,你们有祸了!非利士人之地迦南阿,耶和华的话与你反对,说,我必毁灭你,以致你那里无人居住。
亚 14:21 凡在耶路撒冷和犹大的锅,都必归万军之耶和华为圣;凡献祭的,都必来取这些锅,在锅内煮肉;当那日,在万军之耶和华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。
太 15:22 看哪,有一个迦南妇人从那地区出来,喊着说,主阿,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!我女儿被鬼附得很苦。
徒 7:11 后来埃及和迦南全地遭遇饥荒,大受患难,我们的祖宗就绝了粮。
徒 13:19 既灭了迦南地的七族,就把那地分给他们为业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5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