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20页 共593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33: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
代下 33:2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。亚们向他父亲玛拿西所雕制的一切偶像献祭,并且事奉它们。
代下 33:23 这亚们不在耶和华面前自卑,像他父亲玛拿西自卑一样,反而他的过犯越发增多。
拉 4:2 就前来见所罗巴伯和以色列的宗族首领,对他们说,请让我们与你们一同建造;因为我们寻求你们的神,与你们一样;自从亚述王以撒哈顿带我们上这地的日子以来,我们常常向祂献祭。
尼 5:5 其实我们的肉身与我们弟兄的肉身一样,我们的儿女与他们的儿女一般;看哪,我们将要使儿女作人的仆婢。我们的女儿已有为婢的;我们无力拯救,因为我们的田地、葡萄园,已经归了别人。
尼 9:10 就施行神迹和奇事在法老和他一切臣仆,并他那地的众民身上;因为你知道他们向我们列祖行事狂傲;你也使自己得了名声,正如今日一样
斯 2:20 以斯帖照着末底改所嘱咐的,还没有将她有那些亲属,是那一族告诉人;因为以斯帖遵行末底改所说的,如同受他抚养的时候一样
斯 6:10 王对哈曼说,照你所说的,快快取朝服和马,去向坐在王门那里的犹大人末底改那样行。凡你所说的,一样不可缺。
伯 9:22 行善作恶都是一样;所以我说,完全人和恶人,祂都灭绝。
伯 11:16 你必忘记你的苦楚,就是想起也如流逝的水一样
伯 12:3 但我也有聪明,与你们一样;我并非不及你们。你们所说这样的事,谁不知道呢?
伯 12:25 他们无光,在黑暗中摸索;祂使他们东倒西歪,像醉酒的人一样
伯 14:9 及至得了水气,还要发芽,又长枝条,像新栽的树一样
伯 15:24 急难窘困叫他害怕,而且胜了他,好像君王预备好上阵攻击一样
伯 18:20 以后来的要惊奇他的日子,好像以前去的受了惊骇一样
伯 20:7 他必永远灭亡,像自己的粪一样;素来见他的人要说,他在那里呢?
伯 20:20 他因贪得无厌,所喜悦的连一样也不能保全。
伯 20:21 他所吞吃的,没有一样余剩;所以他的福乐不能持久。
伯 21:26 他们一样躺卧在尘土中,都被虫子遮盖。
伯 24:24 他们被高举不过片时,就没有了;他们被降为卑,与众人一样被收聚,且如穗头被割下。
伯 27:7 愿我的仇敌如恶人一样,愿那起来攻击我的,如不义之人一般。
伯 31:18 (从幼年时孤儿与我同长,好像儿子与父亲一样;我从出母腹就扶助寡妇;)
伯 33:6 看哪,我在神面前与你一样,也是由泥土中捏出来的。
伯 34:26 祂在众人眼前击打他们,如同击打恶人一样
伯 34:36 我愿约伯被试验到底,因他回答像恶人一样
伯 36:14 他们必在青年时死亡,与极污秽的人一样丧命。
伯 38:14 地面改变如泥上盖印;万物出现如衣服一样
伯 40:15 你且观看河马,我造你也造它;它吃草与牛一样
伯 41:33 在地上没有一样能与它相比,它受造无所惧怕。
诗 14:4 作孽的都没有知识么?他们吞吃我的百姓,如同吃饭一样,并不呼求耶和华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20页 共5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