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]  20/20页 共593

出 处

经 文

雅 5:3 你们的金银都锈蚀了,这锈要作见证,定你们的罪,又要像火一样,吃你们的肉。你们在末后的日子积蓄财宝。
彼前 2:2 像才生的婴孩一样,切慕那纯净的话奶,叫你们靠此长大,以致得救;
彼后 3:4 主来临的应许在那里?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,万物依然存在,如同从创造之初一样
彼后 3:9 主所应许的,祂并不耽延,像有些人以为祂耽延一样;其实祂乃是宽容你们,不愿任何人遭毁坏,乃愿人人都趋前悔改。
彼后 3:10 只是主的日子要像贼一样来到;在那日,诸天必轰然一声的过去,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烧而销化,地和其上的工程也都要烧尽了。
彼后 3:16 他在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讲论这些事;信中有些是难以明白的,那无学识不坚固的人曲解,如曲解其余的经书一样,就自取毁坏。
约壹 3:3 凡向祂有这盼望的,就洁净自己,正如祂是洁净的一样
约壹 3:7 孩子们,不要让人迷惑你们,行义的人才是义的,正如祂是义的一样
约参 1:2 亲爱的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健康,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
犹 1:10 但这些人毁谤他们所不认识的;他们本性所知道的,与那没有理性的畜类一样,在这些事上正被败坏。
启 1:17 我一看见,就仆倒在祂脚前,像死了一样。祂用右手按着我说,不要惧怕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
启 2:27 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,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,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
启 3:2 你要儆醒,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;因我没有见到你的行为,在我神面前有一样是完成的。
启 3: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,怎样听见的,又要遵守,并要悔改。若不儆醒,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。我几时临到,你也绝不能知道。
启 3:17 因为你说,我是富足,已经发了财,一样都不缺;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、可怜、贫穷、瞎眼、赤身的。
启 3:21 得胜的,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胜,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样
启 6:11 于是有白袍赐给他们各人,又有话对他们说,还要安息片时,等着一同作奴仆的,和他们的弟兄,就是那些将要也像他们一样被杀的,满足了数目。
启 6:13 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,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,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
启 9:5 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,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,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
启 9:12 一样灾祸过去了,看哪,以后还有两样灾祸要来。
启 12:15 蛇就在妇人身后,从口中吐出水来像河一样,要把妇人冲去。
启 16:15 (看哪,我来像贼一样。那儆醒、看守自己衣服,免得赤身而行,叫人见他羞耻的,有福了。)
启 21:16 城是四方的,长宽一样;天使用苇子量那城,共有一万二千斯泰底亚,长宽高都相等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]  20/20页 共5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