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20页 共593

出 处

经 文

传 2:16 智慧人和愚昧人一样,永远无人记念,因为日后都要被遗忘;可叹智慧人死亡,与愚昧人无异!
传 3:18 我心里说,这乃为世人的缘故,是神要试验他们,使他们看见自己不过像兽一样
传 3:19 因为世人遭遇的,兽也遭遇,二者所遭遇的都是一样:这个怎样死,那个也怎样死,气息都是一样。人并不强于兽;因为都是虚空。
传 6:2 就是人蒙神赐他赀财、丰富、尊荣,以致他心里所愿的一样都不缺,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,反有外人来吃用。这是虚空,也是大祸患。
传 7:12 因为智慧护庇人,好像银钱护庇人一样。惟独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生命;这就是知识的益处。
传 9:2 凡临到众人的事都是一样:义人和恶人,好人、洁净人和不洁净人,献祭的和不献祭的,所遭遇的都是一样。好人如何,罪人也如何;起誓的如何,怕起誓的也如何。
传 9:3 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有一祸患,就是众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样;并且世人的心充满了恶;他们活着的时候心里狂妄,后来就归死人那里去了。
传 11:6 早晨要撒种,晚上也不要歇手,因为你不知道那一样发旺;或是这样,或是那样,或是两样都好。
赛 1:7 你们的地土荒凉;你们的城邑被火焚毁;你们的田地在你们眼前被外人侵吞,就成为荒凉,如同被外人倾覆的一样
赛 1:9 若不是万军之耶和华给我们稍留余种,我们早已像所多玛,和蛾摩拉一样了。
赛 1:26 我也必恢复你的审判官,像起初一样,恢复你的谋士,像起先一般。然后,你必称为公义之城,忠信之邑。
赛 2:6 耶和华阿,你离弃了你百姓雅各家,是因他们充满了东方的风俗,作观兆的,像非利士人一样,并与外邦人联手。
赛 3:9 他们的面色证明自己的不正;他们宣扬自己的罪,并不隐瞒,好像所多玛一样。他们有祸了,因为他们自招祸害!
赛 7:2 有人告诉大卫家说,亚兰与以法莲已经同盟,王的心和百姓的心就都震动,好像林中的树在风前震动一样
赛 9:4 因为他们所负的重轭和肩头上的杖,就是欺压他们之人的棍,你已经折断,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样
赛 10:6 我打发他攻击不虔敬的国,吩咐他攻击我盛怒之下的百姓,抢掳来之财为掳物,夺掠来之货为掠物,将他们践踏,像街上的泥土一样
赛 10:16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必使亚述王的肥壮人变为瘦弱;在他的荣耀之下,必使火着起,如同焚烧一样
赛 10:18 又将他树林和肥田的荣耀,全然灭尽;他必像患病的人渐渐瘦弱一样
赛 10:26 万军之耶和华要兴起鞭来攻击他们,好像在俄立磐石那里击杀米甸人一样;耶和华的杖要向海伸出,祂要照祂在埃及所行的,把杖举起。
赛 11:7 牛必与熊同食;它们的崽子必一同躺卧;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
赛 11:16 必有一条大道,让主余剩的百姓从亚述归回,如当日有大道让以色列从埃及地上来一样
赛 13:6 你们要哀号,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!这日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一样
赛 13:8 他们必惊惶失措,疼痛与痛苦必将他们抓住;他们必绞痛,好像生产的妇人一样;各人与邻舍惊愕对望,脸如火焰。
赛 13:19 巴比伦素来为列国的华美,为迦勒底人所夸耀的荣华,必像神所倾覆的所多玛、蛾摩拉一样
赛 14:10 他们都要回应你说,你也变为软弱,像我们一样;你也成了我们的样子。
赛 14:14 我要升到高云之上;我要使自己与至高者一样
赛 14:19 惟独你被抛在你的坟墓之外,好像可憎恶的枝子;好像被杀之人的衣服,就是被刀刺透、坠落坑中石头那里之人的衣服;又像被践踏的尸首一样
赛 16:9 因此,我要为西比玛的葡萄树哀哭,与雅谢人哀哭一样;希实本和以利亚利阿,我要以眼泪浇透你;因为在你夏天的果子并你收割的庄稼之上,收割的欢呼已经不再有了。
赛 17:3 以法莲不再有坚固城,大马色不再有国权;亚兰所剩下的,必像以色列人的荣耀消灭一样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19:14 耶和华使乖谬的灵搀入埃及中间,首领使埃及一切所作的都有差错,好像醉酒之人呕吐的时候,东倒西歪一样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20页 共5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