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20页 共59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7:13 有一个臣仆回应说,我们不如用城里剩下之马中的五匹马,(这些马和城里剩下的以色列群众一样,也和那些已经灭绝的以色列群众一样,)打发人去看看。
王下 8:18 他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,与亚哈家所作的一样,因为他娶了亚哈的女儿为妻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。
王下 8:27 亚哈谢行亚哈家所行的道路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亚哈家一样,因为他是亚哈家的女婿。
王下 17:14 他们却不听从,竟硬着颈项,像他们的列祖不相信耶和华他们的神,硬着颈项一样
王下 18: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,与你们本地一样,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,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,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,好使你们存活,不至于死。希西家劝导你们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;你们不要听他的话。
王下 20:13 希西家听从使者的话,就把他整个宝库,银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贵重的膏油,以及他的军器库,并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给他们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内,希西家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。
王下 20:15 以赛亚说,他们在你家里看见了什么?希西家说,凡我家中所有的,他们都看见了;我所珍藏的,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。
王下 20:17 日子必到,凡你家里所有的,并你列祖积蓄到今日的,都要被带到巴比伦去,不留下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王下 21:2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
王下 21:20 亚们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
王下 25:17 这一根柱子高十八肘,柱上有铜的柱顶,高三肘;柱顶的周围有网子和石榴,都是铜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样,也有网子。
代上 12:22 那时天天有人到大卫那里帮助他,以致成了大军,如神的军一样
代上 17:8 凡你所到之处,我都与你同在,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。我必使你得大名,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
代上 17:13 我要作他的父,他要作我的子;我必不使我的慈爱离开他,像我使慈爱离开你以前的扫罗一样
代上 21:10 你去告诉大卫说,耶和华如此说,我给你题三样灾,你可以自己选择一样,我好降与你。
代上 24:5 他们都掣签分班,彼此一样;在圣所和神面前作官长的,有以利亚撒的子孙,也有以他玛的子孙。
代上 28:7 他若坚决遵行我的诫命和典章,如今日一样,我就必坚定他的国,直到永远。
代上 29:15 我们在你面前是客旅,是寄居的,与我们列祖一样;我们在地上的日子如影儿,没有指望。
代下 3:4 殿前的廊子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高一百二十肘;里面贴上纯金。
代下 3:8 又建造至圣所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宽也是二十肘;贴上精金,共用金子六百他连得。
代下 6: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守住你的应许;你曾对他说,你的子孙若谨守他们的道路,遵行我的律法,像你在我面前所行的一样,就不断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国位。
代下 6:33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,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;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,是称为你名下的。
代下 9:2 所罗门将她所问的都答上了,没有一样对所罗门是隐秘不能答的。
代下 21:6 他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,与亚哈家所作的一样,因他娶了亚哈的女儿为妻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。
代下 21:13 乃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,使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,像亚哈家使百姓行邪淫一样,又杀了你父家比你好的诸兄弟,
代下 21:19 过了一段时间,约有二年,他的肠子坠落下来,病重而死。他的民没有为他烧什么物件,像从前为他列祖所烧的一样
代下 22:4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像亚哈家一样;因他父亲死后有亚哈家的人给他主谋,使他败坏。
代下 24:13 工人操作,修复的工作在他们手中不断进行;他们将神的殿修造得与先前一样,而且甚是坚固。
代下 30:7 你们不要像你们的列祖和你们的弟兄一样;他们干犯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以致耶和华使他们荒凉,正如你们所见的。
代下 32:19 他们说话攻击耶路撒冷的神,如同攻击地上诸民的神,就是人手所造的神一样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20页 共5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